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 吴建豪安七炫2006演唱会专题 >正文

吴建豪安七炫个唱曲目曝光 Super JuniorPK师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4: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随着9月22日、23日“吴建豪&安七炫2006北京演唱会”的日益临近,昨日,笔者从主办方独家获悉了本次演唱会曲目的相关情况。

  新专辑歌曲逐个听 吴建豪演唱会上将曝光新作

  吴建豪与安七炫组成KANGTA&VANNESS以来,发行了第一张专辑《SCANDAL》。本次
演唱会的主题是“吴建豪&安七炫SCANDAL IN BEIJING”,因此专辑里的所有歌曲都会出现在演唱会上,能欣赏到两人现场演绎专辑的所有歌曲。

  而据了解,这也是他们组成这么长时间以来,首次集中的将新专辑上的所有歌曲全盘奉献出来和歌迷分享。安七炫告诉记者,无论是我还是建豪,在参加我们以往的任何一次演出或者活动中,都没有也不会演唱我们这张专辑的所有歌曲,这次将专辑上所有的歌曲在演唱会上和大家分享,希望能让广大中国的歌迷朋友喜欢。

  此外,吴建豪透露,除了两人的专辑歌曲外,他的新歌也会出现在演唱会上。

  看来,这回吴建豪的歌迷有福了,不仅可以欣赏KANGTA&VANNESS两人的演绎,还能提前看到吴建豪现场演唱最新的歌曲。

  据悉,这次发表的新歌除了在之前王力宏演唱会上演唱过的《零时差》之外,还有其它两首,但当记者问到至于具体还有其它哪两首歌时,他表示大家到时候去了现场就知道了。

  怀旧经典重现舞台:安七炫三张个人大碟回顾音乐历程

  因吴建豪&安七炫成立组合以来只发了一张专辑,而要单靠一张专辑的歌曲来撑起整场演唱会,对于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演出而言绝对不够,因此在这场演唱会中,歌迷们有机会听到两人以前的很多经典歌曲。

  安七炫三张个人专辑的作品都会在演唱会上有所体现,算是对之前自己个人的音乐路程的回顾。《北极星》是安七炫第一辑的同名主打歌曲,从这里,安七炫开始了个人活动的时期,而接下来推出的二、三辑中,越来越多的歌曲被歌迷们奉为经典,《常青树》、《面具》等等,每次安七炫演唱这些歌曲的时候都会引来众多歌迷的合唱。

  吴建豪在F4的个人活动时期发行了一张个人专辑《身体会唱歌》,其中的同名主打歌曲《身体会唱歌》是吴建豪初尝创作之作,他参与了这首歌曲的制作。而专辑中其它的一些歌曲,如《寻找朱丽叶》、《想象十个你》都出现在这次演唱会的曲目单中。

  至于,两人之前分别所在的组合H.O.T与F4的歌曲,也将由两人共同来完成,对于两人的歌迷来说,由KANGTA&VANESS来演绎这些在歌迷心中有特别意义的歌曲,将会有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除了安七炫、吴建豪两人自己的经典旧曲,两人还将尝试翻唱其他歌手的流行歌曲,有意思的是,安七炫更将演唱一首台湾歌曲,这让人十分期待,不知道安七炫会怎样来诠释这首歌曲。

  Super Junior人气歌曲助场:现场PK师兄kv组合

  作为演唱会嘉宾的Super Junior自然也会将他们最为拿手的好戏——舞蹈和最新的歌曲奉献出来。正如Super Junior成员韩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所透露的那样,“U”与“DANCING OUT”都是将要演出的曲目,此外Super Junior还将他们的最近排练的新舞在演唱会上全部呈现出来。

  《U》曾在韩国SBS的“人气歌谣”上三次获得第一名,在歌迷中人气极高,而新歌《DANCING OUT》推出时间不长,却获得了不俗的反响,也登上了“人气歌谣”的领奖台,且成绩大有赶超“U”之势。而这次演唱会将是Super Junior首次在中国的舞台上演出《DANCING OUT》,一定会给歌迷带来全新的感受。

  另外,笔者获悉,目前安七炫、吴建豪以及Super Junior都在韩国进行紧张的演唱会彩排。此外,KV二子以及Super Junior组合的全体成员都将于9月20号下午抵达北京,并于21号下午和22号上午在人民大会堂进行演唱会最后的彩排。

  另据主办方透露,安七炫、吴建还将在演唱会开唱前进行本次演唱会签票活动,现场歌迷到时候将有机会得到安七炫吴建豪签名的免费演唱会门票和演唱会海报。

  互动环节看点不断:KV组合将与幸运歌迷同台飙歌

  除了欣赏歌曲,演唱会还安排了一些互动的环节,包括安七炫与吴建豪之间的互动,以及歌迷所期待的他们与嘉宾Super Junior的比拼。

  从目前的现场互动安排来看,安七炫和吴建豪都将会不顾自身安全考虑走下台去和歌迷握手互动,这无疑能近距离的拉动和歌迷的距离。

  主办方透露,演唱会现场将会给时间让现场歌迷将自己想对安七炫和吴建豪想说的话当众表达出来。

  这些少有而有精彩纷呈的演唱会现场互动将会带给观众很大的刺激,让他们零距离的和自己喜欢的偶像亲密接触,这对爱他们的歌迷而言,无疑是最好的回馈。

  另外,记者从主办方获悉,目前演唱会的票目前已经卖完八成,特别是适合学生消费水平的低价票已快全部售完。

  “七建合璧 席卷皇城 吴建豪&安七炫2006北京演唱会”订票热线87732560、8008103721、400810372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