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吴建豪安七炫2006演唱会专题 >正文

韩庚做评委直呼过瘾 kv演唱会选秀冠军今日诞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5:10 新浪娱乐

  由韩国大型娱乐公司SM公司和北京麦可加人唱片公司联合主办的“三星MP4 T9吴建豪&安七炫偶像选秀——SM中国搜星活动”半决赛已经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二十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14日,决赛现场将迎来韩国当红美少男组合Super Junior唯一一名中国区成员韩庚,他将以评委的身份对选手进行点评。

  昨天下午1:30,韩国大型当红组合Super Junior中国区成员韩庚做客某网站,他和
大家分享了他Super Junior组合中的成长经历和星路历程。

  记者在现场看到,偌大一个直播间已被来自全国各地的fans挤得水泄不通,在现场歌迷的欢呼尖叫声中,韩庚如约出现在演播室。韩庚与主持人和歌迷简短寒暄之后,谈起了他最近的行程。细心的歌迷发现,今天演播室中的韩庚,不论是肤色和发型都与以前有了明显的变化。他告诉歌迷,原来为了配合整个Superjunior组合的写真拍摄和单曲风格,他忍痛割爱剪短了自己的头发。

  在直播现场,热情的歌迷为韩庚带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在一幅一人多高的画面上,布满了韩庚从出道以来到现在各个时期的照片,由此可见歌迷的苦心;此外,还有歌迷不知从何处了解到韩庚喜欢火锅,所以特地为韩庚带来了各种各样的火锅底料,希望让他在韩国也能品尝到家乡菜的味道 。歌迷的苦心和体贴让韩庚感动不已,他对此大呼感谢。

  对于此次以评委身份出席本次“三星MP4 T9吴建豪&安七炫偶像选秀——SM中国搜星活动”的决赛,作为参与选秀活动而走红的他对记者大呼:感觉很开心,也很光荣,同时也很过瘾。韩庚自己当初就是从这个选拔会上脱颖而出,走进人们视线的。”

  “我不知道我在参加比赛时候,台下的观众怎么看我,但是对于想进娱乐圈发展的年轻朋友而言,有机会一定要抓住,看到他们在台上的表演,我很庆幸自己没有和他们同台,要不胜出的不一定是我。”韩庚对记者坦言。

  访谈中,主持人还特地安排了“模仿秀”的小环节。韩庚与Super Junior在韩国共同生活成长,对Super Junior的每一个人都非常熟悉,在这个特意安排的小环节中,韩庚模仿了希澈和始源的舞蹈以及恩赫的说话,引来了在场歌迷的一片赞叹。

  此外,记者获悉,韩庚先于Super Junior其他十二子先前到达北京是为了师兄吴建豪和安七炫9月22日的北京

演唱会助阵,Super Junior的其它十二子也将陆续抵达北京,为KV组合吴建豪和安七炫本月22日的人民大会堂个唱彩排。

  主办方介绍,这次选秀活动选出的最佳歌手、最佳舞蹈、最佳形象以及KV模仿秀的冠军,除了将有机会签约韩国SM娱乐公司,成为其训练生,接受培训外,还将与吴建豪和安七炫在其个唱上同台飙歌;此外,比赛的获奖者都能得到KV北京演唱会门票等奖品。

  KV演唱会订票热线:8008103721、4008103721、64170058、87732560

  查看活动详情、报名,敬请登录麦可加人音乐社区www.54mk.com。

  (爱国者数码音乐网 刘一衫 吴晓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