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李宇春2006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李宇春为首唱会紧张彩排 服装造型暂时保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5:28 新浪娱乐
李宇春为首唱会紧张彩排服装造型暂时保密(图)

李宇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宇春为首唱会紧张彩排服装造型暂时保密(图)
新专辑掀起轰抢风潮

李宇春为首唱会紧张彩排服装造型暂时保密(图)
首唱会全部采用现场乐队伴奏的形式

李宇春为首唱会紧张彩排服装造型暂时保密(图)
紧张的排练

  新浪娱乐讯 太合麦田(blog)旗下歌手李宇春(blog)首张个人专辑《皇后与梦想》于9月15日正式上市之后在周末两天掀起了无人企及的轰抢风潮,全国大部分城市都在上架两天之内脱销。与此同时,李宇春也在北京为即将于9于20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的《皇后与梦想》首张个人专辑首唱会进行紧张的排练工作。周日下午,记者在北京天音文化排练棚,探班了正在排练的李宇春、张亚东(blog)以及乐队成员并在现场提前抢听了《皇后与梦想》、《Loving》等歌曲。

  据太合麦田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李宇春新专辑首唱会选择北展就是为了要把现场按照顶级

演唱会的规模进行打造,李宇春的演唱将全部采用现场乐队伴奏的形式进行呈现。除了张亚东担任音乐总监之外,键盘手郑伟、鼓手贝贝、打击乐手刘效松、贝司手张岭等内地乐手的中坚力量也将全部加盟其中,张亚东本人也将在现场客串键盘手一职。在当天的探班中,包括以上所有乐手以及此次首唱会音响工程师金少刚均亲临现场,与李宇春一起为首唱会进行联排,为了追求不同于专辑的感觉,所有歌曲均进行了重新的编排,而张亚东、金少刚也对各种乐器的音色进行了相当苛刻的调整及监督。

  对于此次首唱会,李宇春表示:“与以往的演出不同,这次新专辑首唱会我将全部演唱属于我自己的11首新歌。现在我正在和乐队进行排练,晚上还要继续舞蹈排练,这次公司特意请来香港的舞蹈老师,为我新专辑内的歌曲编配了全新的舞蹈,但目前除了拉丁的那首歌我有信心之外,其他歌曲的舞蹈我都还没有完全的把握,很担心和舞群不合拍影响现场的效果,毕竟这不同于我之前的随性发挥嘛”。当被问及首唱会当天的特别设置及服装造型等问题时,李宇春俏皮的笑着说:“这个要保密”。

  据悉,在首唱会举办之前的最后两天,李宇春将继续完善舞蹈及演唱部分的排练,而现场舞台、灯光、服装造型等环节安排恐怕都要等到20日当天才能公布于众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