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亚瑟小子影歌通吃进军时尚界 自创品牌推出时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6:01 新浪娱乐
亚瑟小子影歌通吃进军时尚界自创品牌推出时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亚瑟小子不仅是R&B小天王,前阵子跨足演出电影和百老汇音乐剧,影歌通吃的他不以此为满足,还打算自创品牌,推出时装和古龙水,正式向时尚界迈进。

  上一张专辑“爱的告白”发行以后,亚瑟小子在歌坛已经将近两年未有新作品,不过首部主演的电影“In the Mix”(暂译:混战)已经上映,下部电影“The Ballad of Walter Holmes”也即将开拍。虽然“混战”反应不如预期,依旧浇不熄亚瑟小子对表演的热情,
他不但自许为“黑人詹姆斯庞德”,最近更投入百老汇音乐剧“芝加哥”演出,展现他歌唱和创作之外的才华。

  当个全才型的艺人还无法满足亚瑟小子,最近他打算进军时尚市场,和珍妮佛洛佩兹一样,不但有个人的服装品牌,还要推出个人

香水。亚瑟小子兴致勃勃表示:“我已经决定了,但还没想到要怎么命名,一切都在计画中。”

  亚瑟小子一直是黑人的时尚指标,擅长用服装凸显个人风格,他也曾获得多项时尚大奖肯定,对自己的品味很有自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