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珍妮杰克逊将发新专辑 半年成功减肥27公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6:18 新浪娱乐
珍妮杰克逊将发新专辑半年成功减肥27公斤(图)

珍娜杰克森成功瘦身,再也不想胖回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9月底即将发行新辑《珍情告白20 Y.O.》(20 Years Old的缩写)的珍妮-杰克逊,年初为了接演新戏“田纳西”(Tennessee)的胖妞女主角,体重一路激增到约81公斤,还被狗仔拍照奚落。短短半年后,为了发行全新专辑,珍娜成功甩掉27公斤的赘肉,如此傲人的成绩,全美知名女性塑身杂志Ebony、生活休閒杂志Life&Style、流行时尚杂志Vibe、娱乐周刊US Weekly等等,都争相邀她登上封面人物,畅谈减重妙方。

  天后出辑 样样有看头

  1986年正式出道发行首张专辑“控制”的珍娜杰克森,向来以俐落撩人的舞姿、呢喃轻喘的声音、加上曼妙有致的身材,让全球千万乐迷拜倒在天后魅力之下。

  今年适逢珍娜杰克森出道20周年,她不但将新专辑名称定为“珍情告白20 Y.O.”,同时找来身兼男友的制作人JD,特别邀请全美顶尖的词曲双人创作搭档吉米和泰瑞,共同为全球等待已久的珍娜迷们,打造身材曲线最“窈”、MV造型最惹、音乐曲风最多的珍娜杰克森。

  恢復玲珑曲线的珍娜,除了大方透露自己的苗条妙方外,也先让歌迷一饱眼福。在首支新歌“珍心话”的音乐录影带中,珍娜先以西方宫女、日本艺伎、马甲公主、时尚

名模、瑶池仙女等多达5种造型,出现在全球乐迷面前。音乐录影带再搭配上媲美“神鬼奇航2”与“入侵脑细胞”的故事情节和电影特效,让珍娜在镜头前尽情恣意,展现缤纷的天后色彩。

  走出珍奶秀 人生再逢春

  音乐录影带发表后,随即勇夺“全美黑人音乐频道BET”的观众点播冠军,不但凸显珍娜身为黑人流行天后的傲人气势,同时也技压所有同期发片的黑人女歌手。

  藉由这支音乐录影带的成功,除了表示珍娜走出超级盃的“珍奶秀”风波外,珍娜也率先以最具时尚流行的缤纷彩妆,証明她的浴火重生、天后地位与新专辑备受期待的程度。同时,珍娜也让乐迷与传媒亲眼见証她惊人的毅力与决心,历经半年时间,持之以恆、挑战自我,进行减重瘦身。

  至于那部珍娜刻意增重接演的新戏“田纳西”,最后改由玛丽亚凯莉接下、担任胖妞女主角的演出。

  珍娜的健康瘦身小妙方

  运动时间:每次90分鐘,每周固定5到6天。

  运动方式:

拳击有氧、海滩慢跑、篮球、网球。

  健身器材辅助:肩部侧举训练、手臂二头肌弯举、三头肌伸展运动,以上每项器材各做20下,共计循环2到3次。

  弹力球训练:曲腿仰卧起坐、立姿对向滑球扩胸,(左右两侧各25下),仰卧平板腹部抬腿、前扑卧倒,(每次往前扑卧倒时、要停住45至60秒)。

  饮食重点:

  1.控制每天进食热量在1500卡以下。

  2.多吃高纤蔬果与高蛋白食物补充营养,避免

脂肪

  3.不吃糖类与淀粉类食物,特别是白麵粉做成的,更要忌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