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宇春专辑上市热销“麦田老玉米”亲购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7:10 新浪娱乐
李宇春专辑上市热销“麦田老玉米”亲购专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太合麦田(blog)旗下歌手李宇春(blog)首张个人专辑《皇后与梦想》在经过了近一年的筹备、制作之后于今日正式顺利推向全国市场。这张由张亚东(blog)担任制作人的全新专辑一经推出便成为广大歌迷追捧的对象,购买势头甚至远超一周前预售版上市的盛况,专辑中《想哭》、《皇后与梦想》、《KuLaLa》等歌曲也迅速成为各大论坛讨论的热门歌曲。

  据全国经销商反馈,从本周一开始便一直不断有歌迷询问正式版专辑何时可以上市,今天一大早众多歌迷更是早早的在门口等候开门营业,心情迫切的希望第一时间拿到这张专辑。与此同时,全国各地的李宇春歌迷也自发的在各自的城市形成了超强买气,大家纷纷为了李宇春音乐梦想的启程而全力以赴。虽然这张专辑到目前为止的销量仍在统计中,但据西单音像大世界店员介绍:不包括之前购买预售版专辑进行换取正式版的歌迷,今天一大清早仍然不断的有歌迷前来购买这张专辑,从日出货量来看,李宇春这张《皇后与梦想》依旧是近期所有专辑的销售冠军,而且随着周末和9月20日专辑首唱会的临近,我们相信这种热销盛况还会持续相当长的一段时间。

  据悉,一直有"麦田老玉米"之称的太合麦田老总宋柯今日也应允了昨天在百度贴吧的诺言,第一时间在湖南长沙的音像店亲自购买了这张《皇后与梦想》,而整个长沙的销售热潮也令宋柯赞叹不已,几乎所有音像店都已被这张《皇后与梦想》的海报铺满。宋柯也将于次日第一时间返回北京,为李宇春即将于9月20日举办的新专辑首唱会做最后的冲刺准备工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