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宇春两单曲夺双料冠军 专辑持续抢购风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22:09 新浪娱乐
李宇春两单曲夺双料冠军专辑持续抢购风潮(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备受广大歌迷及媒体关注的太合麦田(blog)旗下歌手李宇春(blog)首张个人专辑已于15日隆重上市,虽然伴随着这张专辑的周边新闻仍然层出不穷,但李宇春与制作人张亚东(blog)耗时几乎一年完成的专辑《皇后与梦想》依然从音乐上轻易的俘获了众多歌迷的耳朵。继单曲《Loving》本周成功蝉联"中国歌曲排行榜"冠军之后,专辑中的另外一首歌曲《冰菊物语》也成为最新一期Music Radio音乐之声“Top排行榜之内地榜"”冠军单曲,以音乐成绩回击了种种质疑并赢得了广大歌迷及媒体的一致肯定,为专辑的热卖再次锦上添
花。

  对于如此优异的成绩,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主持人刘菁表示:“这首《Loving》和之前听到的李宇春歌曲给人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她的节奏感真的很好,对音乐的理解也日渐成熟,这首歌不仅节奏明快且很好的融合了李宇春的演唱情感。虽然她之前打榜的歌曲没有问鼎冠军,但这次《Loving》一上榜就是冠军而且还是蝉联,这样的好成绩是很不容易的,我觉得实至名归,也是给春春的新专辑打响了第一炮。同时,整张专辑制作水准也很高,听完专辑后我觉得李宇春带给我很多惊喜。”

  与此同时,Music Radio Top排行榜主持人章莹莹对《冰菊物语》的夺冠给出了一句话:“对的歌找到了对的人!《冰菊物语》定位非常准备,曲调和李宇春的声线很合适。"章莹莹同时也告诉记者:"之前李宇春来Music Radio录节目大家都非常喜欢她,她人很平和,总是尽可能满足大家的一切要求,我们都对她印象很好。”

  而一直以来,李宇春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此番推出新专辑《皇后与梦想》更是轻易的掀起了全国范围内的抢购风潮。据上海博库书城店员介绍说:"李宇春的专辑10点钟到货,1个多小时就销售出了1000多张,歌迷最近一直持续着疯狂抢购的状况。另一家音像店的店员也说出了相同的情况:“我们一共进了2000张碟,仅一个早上就卖掉了500多张,歌迷都很热情,有很多歌迷一个人就买上好几十张。估计这张专辑很快就会被抢空,目前我们已经做好了补货的准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