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金贤正久病之后重返歌坛 不怕音乐风格被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5:10 新浪娱乐
金贤正久病之后重返歌坛不怕音乐风格被批(图)

金贤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金贤正去年6月份发行了单曲《Dance Remake》后,至今年5月份虽然出了另一首单曲《Dance with Hyun Jung》,但因健康状态不佳而未能上台演出。3月后的今天,重新登上了久违的舞台上,演唱了“金贤正式”的歌曲。1年零3个月未能见到金贤正的粉丝们,再一次燃烧了贤正热。

  174 公分高挑身材,爽直开朗的个性,以及富有无尽爆发力的歌声为自己赢得了“
美女歌手”的美称。自1998年演唱《与那女人的离别》而出道的金贤正,继续演唱了《单恋》、《回来的离别》、《离开的你》等一系列金正贤独有的歌曲,形成了金正贤式歌风。

  单曲《Dance with Hyun Jung》也是典型的金正贤式歌曲,当问到“每回都出同样风格的金正贤式歌曲,有没有感觉到负担?”时,金贤正爽朗答道:“比起负担,我更觉得很欣慰。这是我独有的风格,没有人能模仿。我喜欢这种曲风,很像我”。看到健康明朗的金贤正,粉丝们欣喜不已。(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