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对不起我的最爱》创造奇迹杨川平成乐坛黑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7:28 新浪娱乐
《对不起我的最爱》创造奇迹杨川平成乐坛黑马

杨川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一首《对不起我的最爱》迅速走红,取得如此的好成绩,很多人都说是一个奇迹,因为和他同期上榜的歌曲都已经沉下去了,唯独这首歌曲在一步步上升,而且还是在很短的时间内把很多已经上榜很久的歌曲都PK下去了,杨川平(blog)本人都觉得很意外,说自己做梦也没想到有这么一天。

  对于一个音乐人来说,歌曲能被别人肯定是对他最大的动力,其实杨川平这个名字
或许很多朋友还觉得有点陌生,但是他已经是在北京歌坛发展快10年的歌手了,从刚来北京的懵懂歌手蜕变到现在的创作歌手,再到现在《对不起我的最爱》创造的奇迹,可以说是十年磨一剑了.很多人是说因为他的幸运,但是知道他的朋友会说是他应得的结果。因为他和很多成功的歌手一样经历了艰难的音乐之路,从当初一家家唱片公司推荐自己被别人无情的拒绝,到现在被很多公司争相抢签.

  很多歌迷说听他的歌曲和看他的人像当年刚出道的王杰,有一种桀骜不训的孤独浪子的形象。川平说他是很喜欢王杰和他的歌曲,但是不是模仿他,或许是因为我们都经历相同的东西吧,所以自然表露出来的风格。所以大家会觉得我们很像。

  歌曲《对不起我的最爱》和杨川平这个名字已经迅速走红了,不管创造什么奇迹,都说明是歌曲本身让大众接受了,而杨川平也随着歌曲的走红即将成为乐坛的一匹桀骜不训的黑马。(宏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5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