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乌龟组合为音乐卖爱车 筹集新专辑制作费(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8:49 新浪娱乐
乌龟组合为音乐卖爱车筹集新专辑制作费(附图)

乌龟组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最近发行了第4张专辑的乌龟组合,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为了解决第4张专辑的制作、发行等方面的费用问题,我们把车给卖掉了,现在出门只能靠两条腿了。”这让记者惊讶不已,同时也不由得暗自感叹着他们对音乐的执著。

  虽然爱车没有了,但是第4 张专辑主打歌《飞机》让广大歌迷喜爱,却让海龟组合在精神上比以往更觉得丰足。

  “本来想外出的时候可以叫公司的车,可是又觉得这样工作人员会很麻烦,所以现在干脆不出门,连走路都省了。”可贵的是连两位女成员都是不喜欢外出的家庭型女孩。

  即使连车也要卖掉,成员们也毫无怨言。这种真正的音乐人的精神,真的很可贵啊!(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 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