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 吴建豪安七炫2006演唱会专题 >正文

新浪独家对话KV组合 九月演唱会惊喜不断(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3:12 新浪娱乐
新浪独家对话KV组合九月演唱会惊喜不断(组图)

新浪独家对话KV组合九月演唱会惊喜不断(组图) 新浪独家对话KV组合九月演唱会惊喜不断(组图) 新浪独家对话KV组合九月演唱会惊喜不断(组图) 新浪独家对话KV组合九月演唱会惊喜不断(组图)
新浪独家对话KV组合九月演唱会惊喜不断(组图)
吴建豪与安七炫 谈个唱自信满满 吴建豪期待北京开唱 最强亚洲团体
新浪独家对话KV组合九月演唱会惊喜不断(组图)

新浪独家对话KV组合九月演唱会惊喜不断(组图) 新浪独家对话KV组合九月演唱会惊喜不断(组图)
新浪独家对话KV组合九月演唱会惊喜不断(组图)
做客新浪娱乐 谈9月个唱的筹备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新浪独家对话KV组合 九月演唱会惊喜不断

  新浪娱乐讯 史上最强跨国双天王男子团体Kangta 安七炫& Vanness 吴建豪组成的KV组合,将于9月22日、23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组合成军以来首次大型演唱会。专辑《Scandal》发行以来,KV组合一直备受关心,如今两人正在全心准备打造这场“全亚洲拭目以待的演唱会”。现在的心情如何?有什么最想对Fans们说的吗?为此,新浪娱乐独家联系到正在韩国紧张排练的二人,来听听他们的心声!

  紧张筹备九月个唱 想在亚洲办巡演

    KV:新浪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吴建豪,我是安七炫。

  新浪娱乐:9月22、23日的演唱会日益临近,关于演唱会的筹备情况现在跟大家透露一下吧!

  Kangta:演唱会都准备差不多了,现在正在做最后的准备,为了带给大家更加完美的舞台,我们也在反复的练习中。

  Vanness:现在准备的差不多了,因为还只剩下几天,相信我们准备的够了,歌迷们看到之后一定会很开心。

  新浪娱乐:有在其他国家举办公演的计划吗?

  Kangta:有机会的话一定会公演的,如果歌迷需要我们会来公演。我们也希望能在亚洲其他国家公演。

  Vanness:这是我第一次跟安七炫一起开演唱会,然后希望是从这个出发点之后有更多的巡回更多的地方可以去,然后更多的地方可以表演。

  新浪娱乐:大家现在已经慢慢接受了KV这种新的组合方式,并且非常喜欢,但不知道KV意欲长久发展呢?还是暂时性的组合?

  Kangta:我们发行了第1张专辑,但这绝不是最后一张专辑,虽然我们可能要各自活动,但是如果时间允许的话也会再聚到一起组成KV组合活动,或者除了音乐外我们没准也会以其他的方式做活动,总之我们还会带给大家更好的一面。

新浪独家对话KV组合九月演唱会惊喜不断(组图)

新浪独家对话KV组合九月演唱会惊喜不断(组图) 新浪独家对话KV组合九月演唱会惊喜不断(组图)
新浪独家对话KV组合九月演唱会惊喜不断(组图)
一脸的认真表情 肯定会面临一些困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大谈保持身材秘诀 九月个唱惊喜不断

    新浪娱乐:吴建豪和Kangta跳舞很厉害,是典型的“肌肉男”,平时是怎么保持身材的呢?

  Vanness:我个人的部分一直要好好地维持体力和身材,所以就算在练舞之后我还是会回饭店然后继续去健身房跑步然后游泳、举重这些东西,然后吃的东西要比较小心一点。

  Kangta:像我的情况,没有特别的要求。就是好好练习、好好吃饭、好好睡觉。感觉这是最好的调理方法,公演的时候如果歌迷给予最大支持的话,我相信两天的公演我能以很好的状态去表演。

  新浪娱乐:这次的演唱会会有什么特别或惊喜的环节吗?

  Kangta:公演那天大家能听到我们以前的歌曲,还有很多特别的节目为大家准备,大家可以尽情期待。

  Vanness:一定一定,以前个人专辑的歌,然后有新的不一样的地方是重新编曲。

  新浪娱乐:首次以这种形式登台开唱,有压力吗?最大的困难是什么?

  Kangta:中文歌词很难,但我知道中国的Fans很期待,所以我在努力地练习中。

  Vanness:其实还好,每个人排练的时候心情都很愉快,不会有太大的压力或是不舒服的地方,我觉得韩国的BAND非常棒,然后他们的音乐才华非常完美。所以跟他们的合作很开心很愉快,然后他们都很专业。

  新浪娱乐:为了这次的演唱会都做了哪些准备工作?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