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 吴建豪安七炫2006演唱会专题 >正文

嘉宾Super Junior受关注 对演唱会满腹自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3:12 新浪娱乐
嘉宾SuperJunior受关注对演唱会满腹自信

嘉宾SuperJunior受关注对演唱会满腹自信 嘉宾SuperJunior受关注对演唱会满腹自信 嘉宾SuperJunior受关注对演唱会满腹自信
嘉宾SuperJunior受关注对演唱会满腹自信
个性服装抢眼 两大天王强强携手 歌迷要多多期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嘉宾Super Junior受关注 对演唱会满腹自信

    Kangta:这次我们除了唱专辑的歌曲外还会唱其他的一些歌曲,会通过重新编曲等,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觉,总之我们在认真地准备中。

  Vanness:为了这个

演唱会,因为毕竟是我们两个人的,所以不断地跟公司讨论然后一起在讨论商量说我们希望可以表达的是什么,然后是在舞台上方面歌唱和舞蹈的部分,所以是不断地一直在沟通。

  Kangta:因为是我们自己的演唱会,所以当然也提出了很多的意见。虽然不太清楚这些意见是好还是坏,我们会带给大家最好的一面,我们也试着努力让大家看到我们最好的一面。

  新浪娱乐:这次的演出中,还有一个亮点就是表演嘉宾的登场。Super Junior在中国非常有人气,而且是安七炫的同门师弟,想对同样喜欢他们的Fans们说些什么吗?

  Kangta:我们演唱会的嘉宾是Super Junior,大家到时候也可以看到他们精彩的表演,总之大家来看演唱会一定可以愉快地看到最后,因为我们的演唱会有很大的魅力,还有因为在人民大会堂开演唱会,对我和Vanness来说都是非常有意义的,所以大家一定要来看。

  Vanness:北京朋友们,很快就要到演唱会的时间了,希望到时候看到你们的荧光棒看到你们的热情,然后看到你们的爱,我们会相信带给大家很完美很棒的一个表演,北京见。Kona/发自韩国 Koreaguy/文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