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名誉全球的指挥大师毕契科夫国庆率团首次访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09:5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钟刚)德国最优秀的交响乐团之一———德国科隆西德广播交响乐团将由名誉全球的杰出指挥家谢米扬·毕契科夫率领完整阵容来华巡演。10月5日,乐团将来到广州星海音乐厅,给乐迷们带来最好听的德国交响乐。

  科隆西德广播交响乐团成立于1947年,是国际顶尖广播交响乐团之一,与德国柏林爱乐乐团、巴伐利亚广播交响乐团、慕尼黑爱乐乐团、德累斯顿管弦乐团一起被称为德国的
五大交响乐团,也是公认的德国古典音乐最佳诠释者。

  担任此次音乐会指挥的是俄裔世界著名指挥家谢米扬·毕契科夫,他与西蒙·拉特、杨松斯、捷杰耶夫等人齐名,因受邀指挥纽约爱乐、柏林爱乐等顶级乐团而享有盛名。现在身兼巴黎管弦乐团音乐总监、圣彼得堡爱乐乐团首席客座指挥、德国科隆西德广播交响乐团首席指挥,以及德累斯顿国家歌剧院首席指挥等多项要职。

  科隆西德广播交响乐团此次来华,将在北京、上海等地进行巡演,国庆期间,他们在广州的亮相,将为观众带来柴科夫斯基的幻想序曲《罗密欧与朱丽叶》、气势磅礴的《帕格尼尼主题狂想曲》以及勃拉姆斯《第四交响曲》。

  

名誉全球的指挥大师毕契科夫国庆率团首次访华

  (栩/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