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Shoo和Eugene蔬菜帮鼎力支持简美妍单飞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0:16 新浪娱乐
Shoo和Eugene蔬菜帮鼎力支持简美妍单飞专辑
简美妍

  新浪娱乐讯 最近转型单飞的简美妍,首张专辑中“蔬菜帮”聚会的成员大举参与专辑制作,以示友情。

  “蔬菜帮”是以由简美妍(小南瓜)为代表,Shoo(胡萝卜)Eugene(红薯)SOY(大蒜)朴志胤(玉米)等成员构成,一个月举行一次左右的聚会,以表达自己对蔬菜的喜爱之情。

  简美妍的出道专辑中《那个人并没有为你着迷》的歌曲,就是由美妍的“蔬菜帮”成员参与制作的,她们共同参加了录音,更增加了这张专辑的意义。

  另悉,简美妍不久将开始通过有线音乐播放等方式进行宣传活动。 姜胜薰/文 H2娱乐公司/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7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