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洪一平《单身》载歌载舞 遭歌迷逼“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0:59 新浪娱乐
洪一平《单身》载歌载舞遭歌迷逼“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歌手洪一平应邀来到江苏徐州,继超女广州赛区担任评委之后又为当地电台主办的歌手大赛担任评委和演唱嘉宾,受到当地媒体和歌迷们的热力追捧。

  2006年2月14日,洪一平首支单曲预首版《单身》限量上市,《单身》一曲时尚而不失内涵,在各大电台、电视台热播,掀起了一阵单身狂潮。8月份,随着全新专辑《平步倾云》的正式上市,洪一平的实力更是得到充分展现,在各路新人中拔得头筹,《单身》一曲
也成为了洪一平最为有代表性的作品。此次歌手大赛的主办方谈到邀请洪一平担任歌手大赛评委的原因时表示,《单身》一歌在当地十分受到欢迎,自从播出后多次有听众致电电台要求再次播出。鉴于洪一平在当地的超高人气,主办方决定邀请其作为当地歌手大赛的评委。比赛当天,约有数千名观众闻讯前来观看比赛,场面十分火爆。比赛中,作为嘉宾的洪一平还特地为当地观众现场演唱了《单身》,引起了现场的强烈回应,受到当地FANS的热力追捧。到场的歌迷都知道洪一平是一个载歌载舞的舞者,都非常希望能够在这次的活动中秀舞,一平在歌迷热情疯狂追捧下,于是表演了专辑中主打歌《平步倾云》的舞蹈,《平步倾云》旋律前卫动感,融合了多种自由音乐元素,激情四溢。不但表现了一平精湛的舞技,高潮尾音处的高音更突显一平的实力,引起了全场歌迷的狂呼……

  能够受到广大歌迷的如此爱戴,洪一平表示十分开心,也感谢歌迷的支持,他会继续努力,一如既往地做好音乐来回馈广大的歌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1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