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痴心”李圣杰做客聊新专辑 努力拼未来(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8:09 新浪娱乐
“痴心”李圣杰做客聊新专辑努力拼未来(组图)

“痴心”李圣杰做客聊新专辑努力拼未来(组图) “痴心”李圣杰做客聊新专辑努力拼未来(组图) “痴心”李圣杰做客聊新专辑努力拼未来(组图) “痴心”李圣杰做客聊新专辑努力拼未来(组图)
“痴心”李圣杰做客聊新专辑努力拼未来(组图)
先补充能量 整洁打扮 游泳健将 尴尬表情
“痴心”李圣杰做客聊新专辑努力拼未来(组图)

“痴心”李圣杰做客聊新专辑努力拼未来(组图) “痴心”李圣杰做客聊新专辑努力拼未来(组图)
“痴心”李圣杰做客聊新专辑努力拼未来(组图)
爽朗笑容 细心聆听
“痴心”李圣杰做客聊新专辑努力拼未来(组图)

“痴心”李圣杰做客聊新专辑努力拼未来(组图) “痴心”李圣杰做客聊新专辑努力拼未来(组图)
“痴心”李圣杰做客聊新专辑努力拼未来(组图)
声情并茂 与主持互动
“痴心”李圣杰做客聊新专辑努力拼未来(组图)

“痴心”李圣杰做客聊新专辑努力拼未来(组图) “痴心”李圣杰做客聊新专辑努力拼未来(组图)
“痴心”李圣杰做客聊新专辑努力拼未来(组图)
跆拳道黑带 鼓励自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聊天视频

“痴心”李圣杰做客聊新专辑努力拼未来(组图) 《很想说》为前女友写的歌 “痴心”李圣杰做客聊新专辑努力拼未来(组图) 从小喜欢运动经常受伤 希望尝试快歌舞蹈
“痴心”李圣杰做客聊新专辑努力拼未来(组图) 内地销量一百万 圣杰承诺要裸奔 “痴心”李圣杰做客聊新专辑努力拼未来(组图) 回忆从选秀走到现在 对音乐一直很用心
“痴心”李圣杰做客聊新专辑努力拼未来(组图) 如果出演偶像剧 希望能演运动员 “痴心”李圣杰做客聊新专辑努力拼未来(组图) 建立明星网球队 希望来内地交流
“痴心”李圣杰做客聊新专辑努力拼未来(组图) 拍《很想说》MV受伤 现场念歌词听 “痴心”李圣杰做客聊新专辑努力拼未来(组图) 新专辑大量融入真假声转换 圣杰现场演绎
“痴心”李圣杰做客聊新专辑努力拼未来(组图) 现场清唱《关于你的歌》 “痴心”李圣杰做客聊新专辑努力拼未来(组图) 十场校园巡回演唱 让我印象很深刻
“痴心”李圣杰做客聊新专辑努力拼未来(组图) 创作对唱歌曲 希望和张靓颖合作 “痴心”李圣杰做客聊新专辑努力拼未来(组图) 钟爱音乐和体育 在为08奥运写歌

  新浪娱乐讯 2006年9月20日17:00,“痴心歌王”李圣杰做客新浪聊天,不光解读了自己全新创作的歌曲,回顾爱情故事,更教主持人跆拳道,清唱歌曲。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精彩语录:

    快歌大家很少听到李圣杰唱,我比较喜欢唱快歌,大家会在这张新专辑《关于你的歌》,听到我唱快歌。

    这个问题我最近也一直在思考(笑),甚至就放一段影片,然后自己跑一跑,放在网络上让大家分享(笑),或许有可能。

    我觉得我唱情歌真的很忧郁,私底下还蛮阳光的,因为我非常喜欢打球,可能我的世界还蛮极端的,一个非常阳光,一个非常忧郁。

    其实我看了剧本,我比较想演一部《网球王子》。因为那可能更像我,

  主持人: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现在做客我们嘉宾聊天室是大家期待已久的痴心歌王李圣杰。你好。

  李圣杰:你好。

  主持人:跟新浪网友打声招呼吧。

  李圣杰:所有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李圣杰,很久没有跟大家见面了,很高兴在这边跟大家聊聊心里话。

  主持人:一会儿我们一定要请李圣杰,虽然不是在现场,但是我们可以在网络上齐声大合唱《痴心绝对》。

  李圣杰:可以。

    一天飞四班飞机

  主持人:也想告诉新浪网友,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我们的聊天之外,还可以拿起你们的手机。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很多朋友都会说李圣杰应该算是歌红人不红的一个代表。因为很多朋友都先听过你的歌,但真的很少看到你。

  李圣杰:对,所以这次我花了将近两个月的时间在内地,也让大家可以看看李圣杰,到底我的人是什么样的,跟我的歌有什么关系。

  主持人:这一次李圣杰的行程真的算是马不停蹄,在很短的时间内赶了很多地方。

  李圣杰:对。

  主持人:最夸张的一天大概飞越了几个城市?

  李圣杰:最夸张,我第一天就飞到阿克苏,阿克苏在新疆,一天飞四班飞机。

  主持人:从哪里飞到新疆的阿克苏?

  李圣杰:从台湾到香港,香港再到深圳。

  主持人:转了好多趟飞机。

  李圣杰:六趟飞机。

  主持人:终于到了那个地方?

  李圣杰:对,坐了将近20个小时。

  主持人:真的可能比录歌还辛苦。

  李圣杰:是。

  主持人:但是大家的等待也是值得的,因为这一次李圣杰终于带来了自己新的专辑。

  李圣杰:叫《关于你的歌》。

  主持人:好像听起来每个人都会觉得特别亲切,好像跟每一个听者都很有关系。

  李圣杰:对,因为这张专辑就是唱给所有歌迷听的,我希望每一首都能唱出你心里的故事、感动。

    新歌有信心超越《痴心绝对》

  主持人:每一个人唱可能都有不一样的感觉。但是很多人熟悉李圣杰是从《痴心绝对》这首歌开始的,我相信那首歌对于你个人来说应该也是意义非凡?

  李圣杰:对,《痴心绝对》这首歌,让我的声音让所有内地的朋友听见,也借由这首歌,有了后面的《手放开》,这张《关于你的歌》,其实真的谢谢这首歌。也借这个机会也可以谢谢所有支持我的歌迷朋友。

  主持人:之前我们听到李圣杰和林隆璇唱的一首非常好听的对唱歌曲。

  李圣杰:《你那么爱他》。

  主持人:有收录到这张专辑当中吗?

  李圣杰:有。

  主持人:也是《关于你的歌》。很想问问圣杰,像《痴心绝对》会不会成为你一个比较难以逾越的高度?

  李圣杰:不会,可能是因为宣传的时间不够多。这次做了两个月的宣传,可以让大家好好了解我现在的音乐跟以前有什么不同。当然我很有自信,会超越《痴心绝对》,也希望大家支持我的这张新专辑。

  主持人:这张新专辑里,觉得哪首歌会具有李圣杰的代表性,会有可能超越《痴心绝对》。

  李圣杰:我自己很喜欢《很想说》这首歌,还有像《最近》、《眼底星空》,都是很特别的。也很有机会在KTV会超越《痴心绝对》。

  主持人:我们看到工作人员手里拿的是那张新的专辑吗?

  李圣杰:单曲。

    特别为网球篮球创作

  主持人:是张新的单曲。

  李圣杰:这是我这一次新的单曲--《Angel》,是一首拉丁摇滚的歌曲,其实我是写给篮球的。

  主持人:我记得你是网球王子。

  李圣杰:也写给网球,这次我把篮球运动和网球运动,分别各写一首歌,就是现在写给网球。《Angel》是写给篮球,很特别,这首歌是拉丁摇滚的曲风。

  主持人:网球和篮球,在普通人看来可能都是运动,但是对于一个音乐者来说,对两种运动的感觉也不一样,音乐的感觉也不一样。

  李圣杰:快歌大家很少听到李圣杰唱,我比较喜欢唱快歌,大家会在这张新专辑《关于你的歌》,听到我唱快歌。

  主持人:这张专辑也让很多网友期待了很长时间,很多网友不由在网上埋怨,说圣杰出新歌不算很勤快,平均下来两年有一张新专辑。

  李圣杰:对,这一次差不多也是一年半时间,但是接下来时间会更快,接下来更新的专辑会在明年6月出来。宣传《关于你的歌》之后,回去要赶快再写新歌。

  主持人:我听到有一次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李圣杰曾经说过自己的一段心里话,不知道有没有误,因为我也是从文字上看到。你希望你在下一张专辑中更强调音乐性,你希望在未来的专辑里最好对半开,有一半最适合K歌,而另外五首比较忠实于你心里。

  李圣杰:对,这是我希望做到的,我希望音乐性的部分是给国语歌曲更不一样音乐的感受,另外是兼顾到所谓的商业市场,喜欢李圣杰的歌都是在KTV,我想让大家在KTV能够唱得很高兴,唱出你心里的故事,这个也蛮重要。

  主持人:但是所谓音乐跟商业都说的是下一张专辑,我们回到第四张专辑,这张专辑你怎么看待?

    李圣杰:这张《关于你的歌》就有做了,第六首,基本上是李圣杰以前没尝试过中版浪漫的情歌。大家都觉得李圣杰会唱悲情的歌,但是没有唱比较甜蜜的歌。这张专辑里你可以听到甜蜜的《关于你的歌》,听到两首快歌。这是一张兼顾音乐性跟商业性的一张专辑。

    到底怎么“裸奔”

  主持人:我想从这张专辑里,可能所有的听者更感受到比较全面、完整的李圣杰了。

  而且我听说在北京发片会上,李圣杰曾经说,如果在内地的销量超过一百万,你就要采用裸奔的方式来庆祝。

  李圣杰:对,所以现在压力很大。

  主持人:当时我就有一个冲动,我一定要为那一百万而贡献一下,因为我很想看到你裸奔。

  李圣杰:是这样(笑)。

  主持人:运动员的身材应该不错?

  李圣杰:最近一直都在健身,最近明显看到销售量的增长,好像大家很期待的样子(笑)。应该压力很大说实在的,也很高兴,因为这一次的宣传一些承诺,让这张专辑越卖越好。

  主持人:很想问一下,如果真有那一天,不久的将来一百万了,那一天圣杰会怎么样裸奔呢?

  李圣杰:这个问题我最近也一直在思考(笑),甚至就放一段影片,然后自己跑一跑,放在网络上让大家分享(笑),或许有可能。或者是选择一个特别的地点(笑),都有可能。

  主持人:当然我个人是希望有更多更多的网友能够见证这一刻。

  李圣杰:那来新浪。

  主持人:对,在我们新浪举行圣杰的裸奔会。

  李圣杰:裸奔会?你主持(笑)。

    校园演出感受学生疯狂

  主持人:我肯定不会放过这么好的一个机会。同时很多歌迷欣赏你,也是因为你非常强调校园演出,校园演出成为你割舍不断的一个情结?

  李圣杰:这次我做了十场校园巡回,这十场让我印象深刻。这也是第一次滚石唱片在内地做的校园的巡回,这是破天荒的第一次。

  主持人:在校园的演唱是不是跟在其它场所有不一样的感觉?

  李圣杰:完全不一样,你可以感受到同学之间的热情,直接对歌手的疯狂,然后会冲上来抱你、亲你,把你抱起来,任何的状况都会发生的。

  主持人:我也听说了,好像经常有女学生冲上来把你抱紧,原来还有亲这个环节?(笑)

  李圣杰:是她们自己想的,蛮刺激的。

  主持人:回到校园会不会让圣杰想起自己的学生时代?

  李圣杰:当然。

  主持人:你也曾经是一个疯狂的学生吗?

  李圣杰:对,我在底下听别人演唱,哇,好棒,有歌手来我们校园演唱,好疯狂地尖叫。

  主持人:当时记得是哪个歌手?

  李圣杰:好多,因为我觉得能现场演唱的实力,我都非常欣赏。

  主持人:你那个时候有胆量冲上台吗?

  李圣杰:当时没有(笑),所以我很羡慕那些很有勇气的歌迷朋友。精心设计一些歌手的一些看板,“李圣杰我爱你”、“我永远支持你”等等等等。

  主持人:非常有创意。

  李圣杰:为了看你一场校园,他在底下等了3、4个小时,为了就是看到你一眼。我就觉得这些歌迷真的很让我感动。

  主持人:也有很多在听李圣杰唱歌的朋友,相信他们也是怀揣一颗热爱的心,就像当年在校园里的李圣杰一样,当时你就已经对音乐产生了非常大的兴趣。

  李圣杰:对,我就非常执着我自己的音乐,因为我真的没有想到我会当一个歌手,发这么多片,甚至到最后是写歌,当制作人,我自己都没想到会走到这一步。我也很高兴今天能够写歌,把我自己很想说的话,就唱给很多朋友。

  主持人:所以呢就赶紧举起手中的这张专辑,这张专辑里,李圣杰是正式改变了大家对他以前的印象,而变成你是一个真正能够创作音乐的人。就是从这张专辑上。那张专辑和现在头发不一样。

  李圣杰:不一样。

  主持人:是录完染的吗?

  李圣杰:对,比较清纯一点,比较夏天一点。

  主持人:这个好忧郁。

  李圣杰:我觉得我唱情歌真的很忧郁,私底下还蛮阳光的,因为我非常喜欢打球,可能我的世界还蛮极端的,一个非常阳光,一个非常忧郁。

  主持人:这是艺术家所具有的特质,两面性。

  李圣杰:希望。

    曾经逝去的恋情《很想说》

  主持人:赶紧请圣杰给我们介绍一下这张专辑,现在我们看到的是封面。

  李圣杰:这张专辑里有我非常喜欢的像《痴心绝对》的作者和《手放开》的作者,还有我,我们一起三个人写的《眼底星空》,还有《很想说》,是说我内心的一段感情故事。

  主持人:得赶紧问一下,因为我这个人非常八卦。

  李圣杰:如果你有相符合的对象,一定要唱给他听。

  主持人:说明你很想跟歌曲中的对象去符合。

  李圣杰:当时。

  主持人:那你们为什么会分开?哪一段是真的故事?

  李圣杰:彼此的工作不太一样,可能有一些观念的想法不太一样。

  主持人:是年轻,再早一些的时候?

  李圣杰:没有,前一段时间的事。

  主持人:她是一个什么性格的女孩子?

  李圣杰:蛮有个性的。

  主持人:爱运动吗?

  李圣杰:爱运动。

  主持人:爱音乐吗?

  李圣杰:我喜欢爱音乐、爱运动的女孩子。

  主持人:应该是很投缘的?

  李圣杰:当然。女孩子有笑容很重要。

  主持人:我也有(笑)。

  李圣杰:当然有,当然有。有笑容,喜欢音乐,喜欢运动,比较能沟通,然后有自己的想法。

  主持人:这首歌就是当时在离开那一段恋情的时候很想对她说的话。

  李圣杰:对。

  主持人:但是现在呢?已经释然了?

  李圣杰:对,一切随缘。但是至少把心中想说的话说出来,而且下来,我想这是一个纪念。

  主持人: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曾经有一个爱人留下一首歌送给她,应该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李圣杰:希望。

    现场表演真假音转换

  主持人:那就不提李圣杰的伤心事了,接着来。还有呢?

  李圣杰:还有像《重来》,这也是我自己写的,《Angel》、《就是现在》、《记得》,这都是我写的。这张专辑真的是我觉得每一首曲风都不一样。这一次比较特别,唱一些真假音。

  主持人:那个难吗?真假音的转换是吗?

  (李圣杰唱歌)

  李圣杰:这是真假音的一些转换,里面也有这样的一些技巧。在以前的专辑里比较少,这次为了凸现我自己的声音,希望你听一次李圣杰的专辑,听一次我的歌就能记住我的声音。

  主持人:不光记住声音,而且我相信爱李圣杰的程度都会成倍成倍增长。

  李圣杰:希望。

  主持人:我一定要赶紧去听一听。

  李圣杰:你想听哪一首。

  主持人:我想听……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