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痴心”李圣杰做客聊新专辑 演唱会即将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8:09 新浪娱乐
“痴心”李圣杰做客聊新专辑演唱会即将举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现在的选秀和当年不同

    李圣杰:对。

  主持人:它跟你当年有些不一样吗?

  李圣杰:蛮大不一样,因为现在我发觉内地的一些选秀,他们非常有个人特色,但是这个个人特色,除了歌声之外,我觉得他们是更有表演欲,可以准备很多道具。

  主持人:哎呀,当年要是有的话,你肯定带上网球拍就去了。

  李圣杰:对,这也是一个噱头。

    《痴心绝对》已经唱到6034遍

  主持人:没错。其实我们聊天时间也差不多了,但是前一段时间我看到你在一个歌友会上说你唱《痴心绝对》已经唱了6000遍了。

  李圣杰:现在已经到了6034次。

  主持人:6034次。听说你说6100次的时候,你就会有一个演唱会出来。

  李圣杰:对。

  主持人:已经在筹备中?

  李圣杰:对。筹备。

  主持人:第一站在哪里?

  李圣杰:第一站可能会是马来西亚吧。

  主持人:什么时候能够到北京?

  李圣杰:我想这一次做完宣传,看看销售成绩,听说不错。

  主持人:跟裸奔一起办了。

  李圣杰:就在北京好不好?

  主持人:好,演唱会的时候。

  李圣杰:因为我觉得北京上次做完宣传反映蛮好的。这次再来新浪,更多网友知道李圣杰来做客,也更会支持我的新专辑《关于你的歌》,当然更重要的,每一个人要买一张正版CD,非常重要。

  主持人:其实我也想为6100次多做一次贡献,李圣杰唱6035次的《痴心绝对》。但是我也想到今天也是因为带了新专辑来,是不是挑一首新歌唱?

“痴心”李圣杰做客聊新专辑演唱会即将举行

  李圣杰:那就是《关于你的歌》。清唱是吗?

  主持人:对。需要我打拍子吗?

  李圣杰:一起来。

  (李圣杰唱《关于你的歌》)

  主持人:哎呀,正好在一个地方停住了,我觉得音乐好像还在房间里环绕一样。

  李圣杰:《关于你的歌》嘛,可以漫步在晨光狂欢,跟着你的狗狗。

  主持人:今天我们的聊天由于时间关系到这里就结束了,非常感谢李圣杰抽空来新浪,希望宣传能走到更多地方,但同时也不要让自己辛苦。

  李圣杰:谢谢。

  主持人:有机会也来新浪跟大家聊天。

  李圣杰:希望所有新浪的网友支持这一张《关于你的歌》,北京演唱会就靠你们了,支持正版。

  主持人:22日可以和李圣杰在“糖果”见,为了早日看到他的裸奔,赶紧尽力买。

  李圣杰:22号在糖果俱乐部见,希望大家可以赶快来现场,听我在现场唱给你们听。

  主持人:我们今天这个聊天就到这里结束了,感谢各位网友朋友。

  李圣杰:谢谢,拜拜。

  (本次聊天结束)

  1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