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江美琪用歌声化解对立 期待演唱会上“红绿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01:01 新浪娱乐
江美琪用歌声化解对立期待演唱会上“红绿配”

江美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江美琪用歌声化解对立期待演唱会上“红绿配”江美琪在排练

江美琪用歌声化解对立期待演唱会上“红绿配”江美琪在排练

  新浪娱乐讯 江美琪(小美)即将于本周六(9月23)在台南市政府前广场举办个人首场大型演唱会,却碰上倒扁红军和挺扁绿军在同场叫阵,不但展开噪音攻势,还发生暴力事件,让小美担心情况若持续将会影响到演唱会,直说:“希望我能用歌声化解对立,欢迎双方放下心中彼此的立场,不分红绿,来我的演唱会“红绿配”音乐可以化解藩篱。

  小美刚刚结束三天紧凑的香港宣传行程,一返台即全心投入

演唱会的练习,练唱、排舞、学吉他,每天练习满到连休息的时间都不够。小美昨日和乐手老师们练习时,喉咙稍有不适,仍然小秀一段新歌“我的他”、“你呀…你呀”及旧作“维他命”,预告让歌迷将能在在9月23日的“2006E’SD江美琪十全十美演唱会”上听到多首新旧歌曲,满足歌迷的耳朵,一次听个够。

  终于有机会举办大型个唱,小美却因为工作量超过身体负荷,开始有了感冒、喉咙痛等不适的症况,刚好她之前去算

塔罗牌时,宝灵老师提醒她除了当天很可能会下雨,更要小心自己的声音,千万不要感冒,让小美格外紧张自己的声音出状况,天天都拼命吃水果及饮用维他命C水,希望能成功战胜感冒。

  对于周二在台南市议会停车场静坐活动时不但绿军频鸣喇叭,红绿民众还擦枪走火发生暴力事件,小美一脸担忧地表示:“我半夜才从香港回到台湾,早上听说这件事时,心情很紧张,因为离我的演唱会地点近在咫尺,我原先只担心天气会让灯光、音响出问题,现在还很怕会红绿的激烈对立会影响到演唱会的进行,希望大家那天可以放下彼此的立场,我想用歌声为大家来个大和解!”

  为了在音乐及创作上愈来愈进步,小美最近还拜了台湾的“吉他之神”Masa为师,而Masa老师从未收过歌手为徒,特别为小美破例,Masa老师不教则已,一教就“下重本”来鼓励小美学琴,特别在练团时秀出自己珍藏已久的限量吉他,并表示只要小美“学之有成”,他就愿意把这把“有钱都买不到”的吉他割爱送给高徒,小美闻之则发下豪语:“Masa老师对我的期许这么高,那我不但在演唱会上要好好秀一下自弹自唱,以后还要愈弹愈好,为了这把限量吉他,我拼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