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靓颖下月11日发片 新专辑定名《The one》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02:00 新京报

  

张靓颖下月11日发片新专辑定名《Theone》
张靓颖前段时间埋头在录音室工作,唱片将在下月11日发行。

  本报讯(记者贾维)今晚,张靓颖(blog)将在某网站举办线上音乐会。同时,华谊公司宣布,张靓颖的首张专辑《The one》将于10月11日靓颖生日当天正式发行。今晚张靓颖将在歌会上演唱3首新歌。

  3首新歌提前曝光

  此前,张靓颖新专辑中的单曲《个人秘密》以及英文歌曲《GIRL OF YOUR DREAMS》已经率先曝光。

  这次歌会,张靓颖将演唱3首新歌。北京最大的唱片销售网络FAB、音像大世界以及某网的几位高层也表示届时将到场观看此场演出,以预估张靓颖唱片的发行前景。同时,华谊唱片还宣布,张靓颖名为《The one》的首张专辑将于10月11日正式发片。而一个礼拜后的10月18日,张靓颖还将做一个规模更大的发片首唱会。

  希望脱掉超女痕迹

  张靓颖这张唱片的中文部分制作人包括一手挖掘和捧红孙燕姿的新加坡制作人李?菘、李伟菘,以及内地制作人郭亮。作为去年超女三强中最晚发片的歌手,张靓颖其实是最早发行自己EP的。之所以用了这么长跨度的时间制作专辑,华谊唱片解释说,这次张靓颖专辑针对的并不仅仅是“凉粉”,而是希望吸引更多的喜欢听流行情歌的人群。从公司角度说,他们不希望张靓颖身上还有浓厚的“偶像”、“超女”痕迹。华谊表示,在演唱了《夜宴》的主题曲、发行了自己的新专辑之后,希望歌迷们能够重新定义张靓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