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刘德华举行音乐会 自爆惨痛情史曾被挖墙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0:22 新浪娱乐
刘德华举行音乐会自爆惨痛情史曾被挖墙角(图)

华仔突然从罐头中现身,十分搞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刘德华前晚举行《最好的声音Party》音乐会,把中学时代的恋爱史搬上舞台,他自爆当年因入娱乐圈而无暇陪伴女友,结果被同学挖墙脚!

  刘德华邀得王菀之饰演他中学时代的小情人“阿之”,他甜蜜地轻拖王菀之,又向她下跪,全场Fans尖叫!剧情讲述华仔入娱乐圈后,连拍拖也要偷偷摸摸,女友最终因忍受不住而提出分手。

  华仔承认故事是他的写照,但真实的结局是被同学撬墙脚,女方因要结婚而提出分手:“训练班老师开始就跟我说不可以公开拍拖。拍拖是私人的事,但不是见不得光,成熟的时候就会同大家分享!”至于现时有否偷偷摸摸地拍拖,他强调:“没呀!”

  屋顶献唱玩惊险

  音乐会上,一名连续两年夺得“全港公开书法比赛”冠军的八岁小Fans,亲写“亚洲最好的声音”字画送给华仔,华仔笑说:“好在你八岁!如果六岁,我怕被人误会!”心情靓爆的他,不时在道具上跳来跳去,还站在约三米高的道具屋顶上唱歌,并说:“我跳下来好不好?”原来工作人员早已叮嘱华仔不要站上屋顶,以免发生危险,但他依然以身犯险,果然敬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