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东方神起第三张专辑将面市 演唱会同步举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1:09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第三张专辑将面市演唱会同步举行(图)

东方神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东方神起29日将发行第三张专辑《O-正.反.合.》,同时也将在30日下午7时首尔的广场举行演唱会。

  演唱会首先演唱主打歌,然后介绍第三张专辑的歌曲,并将平时的活动拍成短片介绍给观众,还有与歌迷互动活动等环节。本次演唱会主要是为了fans而举办的免费演出,更详细的内容将在东方神起的官方网站上公布。

  该专辑中的主打歌《O-正.反.合.》是以Hip-Hop风格、摇滚等多样的音乐风格融合为一体的歌曲。以韩国独有的旋律为背景,加入欢快的吉他音乐,而更能强调出Trance音乐独有的强烈电子音乐感。

  东方神起在10月1日将通过SBS“人气歌谣”节目,正是开始在韩国的宣传。(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