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韩国推出多种跨国组合 试图再现韩流神话(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2:04 新浪娱乐
韩国推出多种跨国组合试图再现韩流神话(附图)

韩国推出跨国组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继过去的韩、日组合Y2K,中、日、韩组合Circle,中、韩组合The Color之后,现在又出现了许多跨国组合。如Super Junior,KV等都是近期人气极旺的跨国组合。

  不仅如此,目前正在准备重组的女子组合Baby V.O.X据说也要加进国外成员,而Fin.K.L所属的公司目前更是准备在中国,美国,日本等地各选一名成员,然后组成一个多国5人组合。

  据分析目前的这种跨国组合的流行主要是为了比较容易地打入国外市场。

  韩流成为亚洲大众文化核心力量之后,各大娱乐公司纷纷为了占领国外市场而挖掘当地的新人。如果组合中有外国成员,就会增加组合在该国家观众心中的亲切度。这对韩国组合的国外市场进军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

  有人说过“如果

韩国明星直接打入国外市场是第一次韩流,那么采用当地的新人,以合作形式出现的韩流就是第二、第三次韩流。”

  现在人们都很十分关注的是这种以这种形式推出的韩国组合们是否还可以再现韩流

神话。(moneytoday/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