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陶喆签售会真情答谢歌迷 与最佳女主角相约上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2:05 新浪娱乐
陶喆签售会真情答谢歌迷与最佳女主角相约上海

陶喆27日上海签售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9月23日11:00 陶喆“今天你要嫁给我”最佳女主角甄选 麦乐迪KTV

  9月27日16:00 陶喆与最佳女主角浪漫约会 麦乐迪KTV (100名VIP歌迷参加)

  17:00 陶喆《太美丽》专辑签售会 麦乐迪KTV

  活动地点:麦乐迪KTV 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585号

  详情请洽:021-64385888

  在这样一个美丽的金秋时节,想像一下和你最爱的歌手陶喆来一场面对面的浪漫约会是一种怎样的心情呢?

  现在,你完全不必仅仅停留在想像中的兴奋和快乐了,一场“今天你要嫁给我”的最佳女主角评选即将带你实现梦想,不仅能和陶喆进行一场亲密接触,你更可以化身为歌曲“今天你要嫁给我”中的女主角,将你和陶喆的深情对唱永久保存。

  作为陶喆个人第五张全新创作专辑《太美丽》中唯一一首合唱歌曲,这首和“小天后”蔡依林一起浪漫演绎的“今天你要嫁给我”以全新的男女组合、朗朗上口的民谣旋律、优美轻快的口琴吹奏,瞬间俘获了听众的耳朵,成为了近期人气极高的K歌必点曲目。而在新歌的MV中,陶喆更巧妙地运用四季更迭的意象描绘出男女从恋爱到结婚的甜蜜过程,特地找来20位身穿西装和婚纱小礼服的男女临时演员助阵,而两位主角——陶喆和蔡依林则是扮演诉说者的角色,将结婚进行曲与象征美满家庭的儿童嘻笑声拼贴在歌曲中,甚至还把牧师的证婚誓词编成饶舌歌词,让人过耳不忘!

  而此次,歌曲中蔡依林的角色将由你来独家扮演!

  9月23日上午11点,最佳女主角的甄选活动将在麦乐迪KTV火热开展,只要你喜爱陶喆,喜爱这首“今天你要嫁给我”,并且够自信够浪漫,那么,你就有机会成为“今天你要嫁给我”的最佳女主角,拥有一张专属于你与陶喆的单曲CD!

  9月27日,陶喆将亲临上海和这位幸运的女主角一起唱响这首甜蜜浪漫的“今天你要嫁给我”。下午17点,陶喆将在麦乐迪KTV举行他新专辑《太美丽》的签售会,答谢所有陶喆的支持者,和歌迷们零距离接触。

  9月21日起(每日14:00--20:00)凡在上海麦乐迪KTV购买陶喆《太美丽》专辑,即可获赠陶喆签售会入场券,数量有限,预购从速哦!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