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一对蚂蚱》网上试听两周 点击率突破25万大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2:07 新浪娱乐
《一对蚂蚱》网上试听两周点击率突破25万大关

恩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熟悉流行音乐的朋友们,还记得恩炀吗?那个青涩犹如邻家男孩却有着纯净音色的恩炀?时隔数年,海外游学归来的他带着他的全新力作——同名专辑《恩炀》重新回到了流行乐坛,回到了我们的身边。而新专辑里的主打歌曲《一对蚂蚱》的电台推广活动已经持续了近两周的时间。与此同时,各大门户网站也在专门的音乐板块为大家提供了这首歌曲的试听链接。

  具某家电台权威人士透露,由于《一对蚂蚱》观众反响热烈,该电台已经歌曲每天5次的广播推广主动增加到了十次。“许多观众打电话来加播这首歌曲,询问这首歌曲的演唱者恩炀的相关信息的人也不少。”该人士透露,一些大学生以及出租车司机尤为热心——大学生中对流行音乐的传播速度是最高的,而出租车司机因为职业关系和习惯每天收听广播的时间是各类人群中最高的。

  至于网络方面,具不完全统计,《一对蚂蚱》在各大门户网站上的点击率已累计突破250000大关。网络,作为对社会影响力最大的媒介,其对信息传播的速度,深度和力度是其他任何媒体都望尘莫及的。然而在几天时间里,一首新歌的点击率居然能够突破250000大关,应该说完全是得益歌曲本身的讨喜度,耐听度及流行度。

  同样也是因为这个原因,目前已有数家SP运营商已经与恩炀所属的环球传播有限公司(香港)交涉,希望能把这首歌曲制作成彩铃。如果一切顺利的话,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喜欢这首歌曲的朋友就能在各大网站上点击下载这首轻松活泼的《一对蚂蚱》。

  250000点击率,这是一个傲人的成绩,而且这还未对一些未经授权转载和盗链该歌曲的网站进行统计。据悉,恩炀新专辑中的更多歌曲将于近段时间内全面推出电台及网络试听活动,新专辑的发行筹备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届时,更多的惊喜,更多的感动,就让我们翘首以待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