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李宇春2006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皇后与梦想》首发 天娱斥巨资为李宇春保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4:14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太合麦田与天娱传媒联手打造的李宇春920北京首唱会圆满落下帷幕。李宇春演绎了新专辑《皇后与梦想》中的十余首歌曲,魅力点爆全场。

  演唱会一开始,李宇春以一袭金黄色的“战袍”登场,带来新专辑的同名主打歌《皇后与梦想》,博得现场玉米一片惊人分贝的尖叫。随后一连两首劲歌热舞《Loving》、《Happy wake up》又将气氛推向高潮,接下来李宇春安静地演唱了《想哭》、《下雨》等慢板
抒情歌曲,柔和的歌声伴着优美的舞台灯光,现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最后李宇春表演了大热新歌《舞》。紧接着李宇春迅速撤下舞台,现场大屏幕追踪春春一路小跑登上保姆车,现场玉米并未被这个工作人员特制的“离场”所骗倒,而是更大声地高呼“春春”,果然,两分钟后,李宇春再次现身给大家带来首唱会的最后一首歌《Chris Lee》。

  事后天娱传媒的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与太合麦田合作的这场首唱会,是公司近期以来的重头工作,从宣传、选歌到服装、舞蹈等,公司都倾力打点。”据了解,虽然唱片约签在太麦,但天娱方面也给李宇春的新专辑投入了上百万的宣传费用,“希望大家能够在这张专辑里看到一个全新的李宇春——歌手李宇春。”

  另据悉,天娱还将斥资百万让李宇春赴国外拍摄新专辑MV,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春春还不知道,这是公司预备给她的一份惊喜,详细情况等完全确定后会正式公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