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轮回乐队2006校园行 新唱片即将隆重发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4:39 新浪娱乐
轮回乐队2006校园行新唱片即将隆重发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日,北京邮电大学的同学们度过了一个非常愉快、精彩的夜晚。中国老牌乐队----轮回乐队在那里举办了自己“音乐校园行”的第一站演出。

  作为乐队全国校园巡回演出的第一站,轮回乐队的成员也十分重视这次的演出。演出开始前,乐队进行了非常认真的彩排。演出定于晚上七点正式开始,同学们的尖叫声不容乐队的出场时间拖后一秒,同学们的热情感染了轮回乐队的每一个成员。

  演出在一声声“轮回……轮回……”中正式拉开帷幕,轮回乐队首先为大家带去了自己的经典歌曲《天使魔鬼》。女主唱吴遥具有感染力和穿透力的声音在瞬间就抓住了在场每一个人的耳朵。熟悉的旋律立刻使现场的气氛上涨,同学们以他们的热情和掌声向乐队表达了自己对乐队和乐队音乐的喜爱。接着,乐队又为同学们送上了《let’s go》、《晚风》、《大江东去》三首歌曲,每一次的登场和演唱都赢得了现场持续不断的掌声。《晚风》和《大江东去》两首歌曲是轮回乐队将要在10月发行的新唱片中的主打歌,延续而又区别与以往歌曲的曲风,优美的旋律加上乐队每个成员发自内心的表达,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昨晚的演出还吸引了许多轮回乐队的北京歌迷闻讯前来。

  这次轮回乐队的“音乐校园行”活动将持续两个月的时间,除了在北京的众多大学高校进行演出外,还涉及了全国包括西安等城市在内的许多高校。外地的乐迷不用着急,轮回乐队会在不久走进你们的城市,也许下一个学校就有你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