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美丽的村庄》首映在即 潘娟为新专辑特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4:43 新浪娱乐
《美丽的村庄》首映在即潘娟为新专辑特训(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2005年中国电影华表奖评奖中,凭借执导儿童片《我们手拉手》获奖的珠影厂女导演郦虹,在连续执导了几部儿童片之后,郦虹又把镜头对准了中国的新农村;这位《一个都不能少》《我的父亲母亲》的副导演,把从恩师张艺谋那里学到的点滴都运用到了自己影片的拍摄中,力求把农村的真实面貌通过真诚的艺术表现形式呈现在观众面前。

   继《我们手拉手》之后,演员潘娟再次与导演郦虹携手,这位曾经在电视连续剧
《金粉世家》扮演三姨太翠姨的青年演员将洗去铅华,走进美丽的村庄,在影片中耍起风阳小花鼓,扮演一名立志回老家农村创业的大学生殷凤舞。〈美丽的村庄〉预计在10月进行首映。这部电影是在党中央、国务院提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大背景下,创作拍摄出的一部农村题材片。

  这部故事片主要说的是在28年前,安徽凤阳小岗村18位农民签下土地承包制的生死合约,从此揭开了中国社会主义经济改革全面发展的序幕。潘娟在影片里饰演女主角殷凤舞,演艺明星王亚楠饰演男主角严小龙,双方在拍戏的过程中擦出了演技的火花,相信这次合作将会为影片增色不少。

  刚刚签约了太格印象的潘娟预计在美丽的村庄上映之后进行秘密特训,公司专门为她请了专业的舞蹈和声乐老师来对她进行训练,为潘娟第一张专辑进行加能充电。潘娟说:“公司对我的训练我会努力完成,争取给我广大影迷一个完美的答卷。我很期待我的第一张唱片,它包含了公司与我的心血。”

  太格印象的师姐胡杨林也打电话向潘娟祝贺新影片能有个好成绩。师弟《尽头》的演唱者胡白特地定了一个花篮送给潘娟,希望她能够芝麻开花节节高。连远在外地宣传自己新歌《罪过》的师弟谢华也打电话预祝师姐新片成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2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