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韩国组合5tion参加爱的演唱会 筹款帮助流浪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5:44 新浪娱乐
韩国组合5tion参加爱的演唱会筹款帮助流浪儿

5tion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唱组合5tion,将参加为帮助流浪儿而举行的“分享爱 帮助流浪儿慈善募捐活动”。

  活动将在15、16日举行,为期两天。5tion参加的是16日的“爱的演唱会”。当天会有拍卖艺人捐出的物品的活动,届时5tion也将参加这个活动。

  据说,这次活动募捐到的全部捐款都将用于帮助无家可归的流浪儿。(moneytoday/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