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时尚生活新感觉 来自圣地维拉百万音响音乐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6:05 新浪娱乐
时尚生活新感觉来自圣地维拉百万音响音乐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日前,圣地维拉别墅极品HIFI音乐鉴赏月暨“百万音响视听”答谢酒会落下了帷幕,在这个西郊别墅里来宾们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夜晚。

  走进圣地维拉别墅,阳光、草地、花园、洋房,美妙的环境,美妙的音乐,美妙的生活。此次,大华集团推出首个纯别墅项目圣地维拉,为了答谢客户,举办这一场“百万音响音乐视听会”,旨在诠释圣地维拉的精致、奢华,让所有的来宾们都能感受到这种唯美生
活。

  当晚音乐会使用的音响是价值百万的柏林之声,这套音响在上海滩也是非常罕见的,它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外观上亮晃晃的镀铬材质,还有近乎完美的金属加工品质,处处流露出尊贵质感,Burmester(柏林之声)是全球最著名的Hi-Fi、Hi-End音响器材厂商,其器材价格之高昂、声音效果之优异,在整个行业内能与之匹敌的实在不多,配合涂鸦唱片的经典Hi-Fi音乐,展现了最完美的演绎。涂鸦唱片以制作特立独行、返璞归真、自然纯朴的音乐理念为基础,在Hi-Fi音乐界享有盛名,当晚演绎了肥妈玛俐亚、人生低音炮赵鹏、陈果等艺人的数十首经典音乐作品,成为音乐会的最大亮点。

  东广电台主持人雪飞主持了当晚的音乐会,一些来宾是雪飞的忠实听众,可以亲自看到雪飞的主持都表示非常的兴奋,大家积极地参加到互动游戏中,营造了一个愉快轻松的氛围。

  大华集团营销中心杨总代表圣地维拉致谢所有来宾,并表示这样的活动以后还会经常举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