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歌手瑞儿尽展音乐天赋 游走在音乐世界的精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6:48 新浪娱乐
歌手瑞儿尽展音乐天赋游走在音乐世界的精灵

瑞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嗓音的磁性如同席琳迪翁、高音部分极具穿透力、音域宽阔可以在16度音域里随意游走演绎音乐与心情,这些就是天赋瑞儿的声线。

  用音乐精灵来形容瑞儿是最恰当不过的。天生一副好嗓子的瑞儿,曾经拜在赵丽老师的门下学习声乐,并且放弃了中戏表演系的大好发展前景,一心将自己的事业放在了唱歌上,瑞儿的执着和对音乐的天赋,让她取得了今天的成绩。

  瑞儿,专业民族舞蹈学习8年时间,5年专业的声乐训练。对于音乐能有如此圆熟的掌控和演唱,正是之前多年专业训练、学习的成绩。塌实而认真的学习经历,虽然不是音乐科班出身,但成绩却得到了认识瑞儿的音乐人的肯定与赞赏。很多职业音乐人,在第一次听到瑞儿的歌曲与声音之后,均表示瑞儿有成为内地原创新人中杰出歌手的实力。目前国内的音乐市场正在越来越快的融合、接受着欧美的最新流行音乐元素。瑞儿的优势恰好在于即将推出的专辑的音乐风格直接与欧美音乐市场接轨。

  瑞儿天生略带沙哑的宽阔而且有深度、有厚度的声音,几乎所有听过瑞儿声音的音乐人,全在建议瑞儿挑战音域跨度大、需要高难度演唱技巧的欧美经典歌曲。不要局限于目前音乐市场的流行时尚。如果迎合目前的流行潮,那么是对如此出色嗓音的一种莫大的浪费。

  而瑞儿喜欢的也正是欧美的音乐。最推崇的就是Celine Dion、Mariah CareyChristina。Rita觉得这样的音乐才称得上时尚,才有味道。音乐里有温柔的一面,也有很火爆的一面。Celine Dion、和Mariah Carey是两种不同风格,Celine Dion的音乐很大气、很华丽的感觉。而Mariah Carey的歌听着就和她的人一样,很漂亮、很时尚、很柔美。Christina的音乐我觉得融合了一些其他人的东西在里面,但是她的东西有一种韧性在里面,好像是压抑了很久的东西需要爆发一样,可能跟她的性格有一定关系。

  仔细听瑞儿的音乐,同样能从中听到她所说的这些内容,但绝对不是在模仿自己推崇的偶像。Rita的音乐,正如她自己评价别人时说的那样——有温柔的一面,也有很火爆的一面。Rita的音乐里,有真正属于她自己灵魂的内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