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歌会张靓颖专场专题 >正文

张靓颖新浪歌会小试牛刀 下月生日发片之后首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22:00 新浪娱乐
张靓颖新浪歌会小试牛刀下月生日发片之后首唱

张靓颖下月生日发片之后首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晚(9月21日),张靓颖(blog)线上音乐会即将于新浪歌会举行。同时,华谊公司宣布,10月11日靓颖生日当天会正式发行唱片《THE ONE》,并进行其生日精美限量版专辑的签售活动,而其处女大碟的新闻发布会暨首唱会也将于10月18隆重登场。此外,虽然今晚的歌会只演唱3首新歌,北京几大唱片销售网络的高层却纷纷致店华谊公司希望到现场观看,这一现象表明了各界对张靓颖本张唱片的销售前景。

  在今年发片的女歌手中,张靓颖的演唱实力以及华谊兄弟音乐公司对其本张大碟的流行曲风定位,得到了众多媒体以及唱片销售商的极大关注与期待。不久前,本次华谊公司宣布了本张大碟的中文歌曲制作人为一手挖掘和捧红孙燕姿的新加坡制作人李思菘、李伟菘,以及内地金牌制作人郭亮,如此的阵容预示了本专辑的流行程度,以及情感路线主轴。同时曝光的单曲《个人秘密》以及英文歌曲《GIRL OF YOUR DREAMS》也迅速成为各大音乐网站下载和试听的榜首。不过令各界看好和关注的更重要原因,则是张靓颖的歌曲吸引到的不仅仅是“凉粉”,而是喜欢听流行情歌的更广泛人群。不打“偶像牌”,这一定位极大的区别了同期发片的其他年轻女歌手。

  今晚7点半,张靓颖将登上新浪斥重金打造的品牌栏目“新浪歌会”的舞台。据新浪音乐的负责人介绍,新浪对歌会邀请艺人的要求颇高,通过对UC网络人群的调查,发现张靓颖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属同期发片艺人中的最高者。而北京最大的唱片销售网络FAB、音像大世界以及卓越网的几位层更是不请自来,虽然当天靓颖除老歌外只会唱三首新歌,但却足以令几大销售网络兴奋不止,要求到现场观看。他们表示:从靓颖发行第一张EP《放轻松》和翻唱专辑《我爱邓丽君》来分析,她的音乐无论从专业品质及市场流行度来讲含金量都很高,这个从EP销量及签售活动的火爆程度能够看出来。可以说,靓颖的受众群几乎涵盖了唱片销售市场的不同层面,这是所有同期发片的女艺人的限定歌迷群所不能比的。所以,各销售网络非常看好其首张处女大碟发行后的势头,对未来的唱片销量持乐观?定的态度。

  经过新浪歌会的热身后,10月11的生日精美限量版专辑签售及18号的发片首唱会,将迎来靓颖在06年度的真正冲刺。靓颖坦言:新浪歌会只是小试牛刀,担心一直渴望听她专辑的朋友们太心急,所以先行奉上三首,而18号肯定为一直喜欢与支持她的歌迷们奉献一台新歌好歌不断、美仑美焕的精彩现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