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中国歌手姚丹获2006年度KWC世界歌手大赛亚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00:50 新浪娱乐
中国歌手姚丹获2006年度KWC世界歌手大赛亚军

姚丹获2006年度KWC世界歌手大赛亚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国歌手姚丹获2006年度KWC世界歌手大赛亚军
姚丹

中国歌手姚丹获2006年度KWC世界歌手大赛亚军
姚丹登台领奖

  新浪娱乐讯 在芬兰赫尔辛基刚刚结束的第四届KWC世界歌手冠军大赛中,中国女歌手姚丹荣获亚军,中国男歌手陈伟洲晋级15强。2006年度KWC世界歌手冠军赛是世界级音乐赛事,共有40多个国家歌手齐聚芬兰赫尔辛基,角逐世界歌手桂冠。本次世界级音乐盛事云集世界各国歌手,中国歌手首次参赛,此次大赛的组织规模与形式超越往届。本次大赛别出心裁的是本届大赛在由芬兰赫尔辛基至爱莎尼亚最美丽的航线上Tallink公司最豪华的超五星级游轮上举行,这一令人心动的波罗地海之旅为此届的歌手大赛注入了
浪漫的风情。此次2006年KWC世界歌手冠军大赛汇聚了40多个国家歌手同台较量,并与世界各地1000名粉丝们共度了这场海上音乐之旅。

  据大赛组委会国际评审委员会中唯一的中国籍国际评委孔令涛先生介绍,由世界音乐组织发起的每年一度的KWC世界歌手冠军大赛已历时三届,大赛旨在全球范围内挖掘、发现、培养世界级的歌手。KWC世界歌手冠军大赛的目标是为世界各国的歌手提供每年一度的盛会级赛事,来自全世界的歌手能借此机会提高演唱水平,交流成功经验,获得走向成功的捷径。

  此次2006年度KWC世界歌手冠军赛赛事规模大、歌手水准高,比赛形式新颖,现场气氛活跃。获得2006年度KWC世界歌手冠军赛的亚军--来自中国赛区的女歌手姚丹,曾在《CCTV-2005梦想中国大型电视活动》中夺得第四名的好成绩。在此次2006年度KWC世界歌手冠军赛以其醇熟的唱功、极具张力的表现力、无与伦比的亲和力力夺亚军桂冠。《CCTV-2006梦想中国》网络歌手人气王,天真率直的北京小伙陈伟洲以其俊朗的外表、浑厚的嗓音晋级2006年度天籁星缘KWC世界歌手冠军赛15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