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5进4倒计时 预演PK尚雯婕“离场”歌迷哗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09:56 新浪娱乐
5进4倒计时预演PK尚雯婕“离场”歌迷哗然(图)

彩排花絮-预演PK尚雯婕“离场”歌迷哗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本场彩排中,最后进行的PK环节将淘汰最后一名选手,在经过每位选手的一轮清唱后,模拟PK中,5位选手采用猜拳的方式来决定谁将“离开”,最后尚雯婕(blog)猜拳输给了其他选手,成为在彩排预演中“离开”的选手。

  虽然只是彩排的一个预演,但是尚雯婕的“离开”让所有在场的歌迷都不禁哗然,导演组也解释道,这只是彩排的一次简单排练,并不能代表比赛的结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