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Big Bang正式宣布出道 受韩国两大支柱电台独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1:05 新浪娱乐
BigBang正式宣布出道受韩国两大支柱电台独爱

Big Bang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BigBang正式宣布出道受韩国两大支柱电台独爱
Big Bang

  新浪娱乐讯 YG公司旗下Big Bang组合开始正式宣布出道,以出身牛犊不怕虎的气势正挑战歌坛金字塔的顶峰。

  23日即将播放的由韩国两大支柱电视台MBC的“秀音乐中心”和SBS的“SBS人气歌谣”音乐栏目中,两大电视台决定将各以8分、5分的超长时间播放Big Bang的出道舞台秀。这在业内来说,对新人的如此关注是史无前例的。也表明对Big Bang的前景还是非常看好的。

  Big Bang的YG公司透露:“Big Bang在正式宣布出道歉已经开始聚集业界及观众们的瞩目了,而电台的相关负责人很早就开始注意Big Bang出席的活动及动态,将大篇幅报道Big Bang也是众望所归的结果”。(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