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今晚超女5进4反向车轮战 艾梦萌大打亲情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1:19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今晚超女5强将迎来进军决胜之夜的一战,她们将通过一场比赛决定4人能进入最后的决胜舞台。为了能够让这场比赛更加精彩刺激,导演组在上一场“反向PK”的基础上,又产生了“反向车轮战”的灵感。所以这场比赛将经过两轮较量,以“反向车轮战”和两段PK决定最终晋级的人选。重庆超女艾梦萌(blog)今晚能否

  顺利晋级,我们拭目以待!

  反向车轮战

  昨日记者从栏目组获悉,“反向车轮战”即:5强选手在经过一段精彩的开场秀与VCR之后,将进入第一轮演唱,她们将按照序号从小到大依次演唱,然后评委会通过两两比较,选定两人中的1人进入暂时安全席,最终全部选手演唱完毕后产生1位暂时安全的选手,这与以往车轮战待定表现较弱选手不同,“反向车轮战”的出现将选择出相对表现优秀的选手进行待定,这样不论是暂时安全还是暂时待定,选手心理上的压力都相对较小,更易于她们后面的发挥。

  接下来,暂时待定的4位选手将通过抽签的方式分成两组进行1对1的PK,由评委亮牌,决定每组产生1位表现较好的选手,2位表现较好的选手将和第一轮产生的暂时安全的1位选手一起,通过比较场外短信支持最高的1人晋级4强,剩下两位选手通过“反向PK”,由大众评审团决定第2个晋级4强的名额,其余选手则全部待定。

  剩下的3位待定选手将进行再一轮的拉票演唱,场外短信支持最低的1位和评委选择的表现最弱的1位将进入最后一轮PK,大众评审团投票决定最后1个晋级4强的名额,至此,进入最终决胜之夜的4强选手全部诞生。

  梦萌唱《酒干倘卖无》

  重庆女孩艾梦萌选择的歌曲是经典老歌《酒干倘卖无》以及一首徐怀钰的《乱了》,两首歌曲的风格截然不同。

  从总决赛10进8开始,艾梦萌的状态就一直在提高,上一场比赛更是以一曲热力十足的《火》获得评委的青睐而直接晋级,这次她选择的《酒干倘卖无》是一首脍炙人口的老歌,简单的旋律中透出一股浓浓的亲情,这对于单亲家庭的艾梦萌来说无疑有着最深的体会。而徐怀钰的《乱了》则是另外一种风格的歌曲。艾梦萌的两首选曲分别大打亲情牌和魅力牌,是她冲击4强的制胜武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