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胡歌遭遇车祸传可能毁容专题 >正文

胡歌伤后恢复良好 推出单曲《告诉他,我爱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4:16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彭国宇报道 昨天,记者获悉,车祸重伤的歌手胡歌(blog),推出单曲《告诉他,我爱她》。

  胡歌经纪公司、唱片公司高层首次公开在香港会见媒体,透露胡歌近况。据胡歌的经纪公司的蔡艺侬介绍,胡歌在经过多次手术后,目前情况不错,一切都在康复当中。蔡女士说,胡歌没有因这次车祸而丧命可算是奇迹,玻璃割伤颈部只差一点点便送命。

  蔡女士还透露,经过医生悉心照料和“抢修”后,胡歌的伤势渐愈,脸部“重灾区”恢复良好,虽然可能有伤痕,但乐观的胡歌并不担心。蔡女士对记者表示,胡歌在整个过程中都表现得很坚强。若以现在的病情,休息两个月后,他应可以康复过来。另据了解,胡歌EP唱片的首支单曲《告诉他,我爱她》于9月20日胡歌生日当天推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