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玟最新大碟金雕细琢 火热登场舞动全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6:39 新浪娱乐
李玟最新大碟金雕细琢火热登场舞动全球(图)

国际天后CoC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玟最新大碟金雕细琢火热登场舞动全球(图)
发行个人全新国语专辑《要定你》

李玟最新大碟金雕细琢火热登场舞动全球(图)
对自己的新专辑很有信心

李玟最新大碟金雕细琢火热登场舞动全球(图)
唱片公司送礼

  新浪娱乐讯 在全亚洲歌迷千呼万唤下,终于等到CoCo李玟发片了!睽违四年多,国际天后CoCo终于在今天(9/22)全亚洲发行个人全新国语专辑《要定你》,唱片公司今天特别为CoCo举办盛大的发片记者会;记者会一开始,唱片公司特别剪辑了CoCo过去最经典的“李式舞曲”MV精采画面,除了让大家一起重温CoCo过去最脍炙人口的劲歌外,也希望藉由这支开场VCR展望未来,让CoCo这次新专辑能继续引领潮流,舞动全球!

  为了CoCo这张最新国语专辑,SONYBMG卯足全力筹备这张全新国语专辑,在制作费上砸下重金千万、把可以制作三张的国语专辑预算去制作这张《要定你》;而CoCo自己在准备这张专辑也是格外用心,这次在国语专辑挂上“音乐总监”的头衔,因为CoCo除了与唱片公司讨论新专辑制作方向外,更进录音室亲力亲为去做制作上的工作;CoCo说这次很感谢公司给她很大空间去发挥,原本收好的歌因为觉得不够好就又重新去制作,花了上千万元制作费来制作,她觉得出来的成果是满意的;对于新人倍出,因此不会担心“长江后浪推前浪”,CoCo说,有实力就有市场,她对自己的新专辑很有信心!!

  这次SONYBMG在CoCo新专辑宣传预算更是无上限,从强力在媒体播放的主打“Hip Hop Tonight”MV以及上个礼拜斥资百万的新歌抢听会,加上从预购开始,网络电台电视宣传更是强打做到滴水不露无孔不入,CoCo可说是SONYBMG“永远的天后”阿!而趁着今天记者会,唱片公司老板特别送给CoCo一个襄

钻石的“允诺支票”,给CoCo一个大surprise--就是即将要在2007年帮CoCo打造“钻石级”的大型售票
演唱会
!由于SONYBMG在2006年成功打造王力宏盖世英雄演唱会,成为今年整个国语乐坛演唱会新指标;而SONYBMG明年演唱会的年度计划,就要为CoCo打造钻石级的大型售票演唱会,成为2007年演唱会流行指标!除了让CoCO重现超级舞台魅力外,也要让众多期待CoCo办各唱的歌迷重温CoCo的舞台魅力!预计明天开唱的CoCo说,很久没有在台北开唱,对于明年各唱她已经有很多想法在脑中,至于特别来宾部份,CoCo说希望能邀请到力宏,一起上台合唱飙歌啰!

  而除了送上举办演唱会这个大礼祝CoCo发片顺利外,唱片公司今天更要秘密地送给CoCo一个“贴身情人”!原来从CoCo一开始出道比赛以来,到每一张专辑发片,都有她最爱的“Milky”陪伴在身旁,像是家人般度过许多时光,可说是CoCo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员;今年二月Milky因为长脑瘤而过世,让CoCo非常难过,甚至一连哭了好几天!CoCo还在cocolee.net歌迷网站上写了一段悼念Milky的心情文字,可说视Milky如己出,真的很爱牠!

  唱片公司今天记者会上特别瞒着CoCo送上一只像是Milky的白色马尔济斯犬,希望这只狗狗能接着Milky在陪伴她之前最辉煌的阶段后,继续陪她走向人生另外一段黄金时代!结果还没抱到狗狗一提起Milky回想到往事,CoCo就开始红了眼眶,抱到公司送上的马尔济斯,CoCo立刻泪如雨下,顿时成了泪人儿!

魔羯座的CoCo平常是一个不容易在大家面前掉泪、很“ㄍ一ㄥ”的女生,这次难得在记者会上掉泪,CoCo说真的是很surprise的礼物,没有想到唱片公司这么贴心,直说狗狗好可爱的CoCo说之后要教牠唱歌,也要教他讲“CoCo”。不过还是不忘提Milky总总的CoCo,连在访问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情绪激动;CoCo说,Milky真是像她家人一样重要,她说她这一生只有哭过三次,除了这次为Milky哭外,有一次是DiDaDi专辑记者会时两位姐姐百忙中从美国飞来为她支持,另外一次则是万人迷演唱会时,为了一位癌症歌迷来看她彩排而哭。CoCo笑说,她只会为家人还有歌迷而哭,倒不会为了男朋友而哭过!

  计划来台湾宣传2个多月的CoCo,这个礼拜周末开始要下南投丰原苗栗新竹等地,准备全省跑透透举办签唱会;最近为了宣传通告可说早出晚归,忙到都没时间吃饭,让自己体重又掉了2公斤,看起来更加清瘦;CoCo说,在宣传期自己会克制饮食就吃清淡的食物,不吃甜食,因此工作期间她总是瘦的很快;而其实在发片时因为上通告时间很赶,一天有吃到一餐就很不错了,有时候她可能一天都忙到没吃饭,只是一跟香蕉,一快白土司和一饼干就度过一天,可说毅力惊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