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薛之谦歌友会带病上阵 歌迷落泪挤碎玻璃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6:51 新浪娱乐
薛之谦歌友会带病上阵歌迷落泪挤碎玻璃门(图)

再次病倒的花样美男薛之谦脸色略带倦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薛之谦歌友会带病上阵歌迷落泪挤碎玻璃门(图)
郑州歌迷排队等候入场签名

  新浪娱乐讯 薛之谦(blog)自6月发行个人首张同名专辑以来,已经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了长达3个月的专辑宣传活动。近日,这位“人气王子”又先后奔赴了沈阳、郑州等地,举行了新专辑的签售会和歌友会,领略到了不同城市的歌迷同样的热情。

  经过几个月的“空中飞人”生活,薛之谦终于抵挡不住一直在路上的奔波之苦,再
一次病倒了。刚刚抵达沈阳,薛之谦就由于身体不适而不得不去

医院吊盐水,这也让沈阳活动主办方为当晚的歌友会担忧起来,敬业的谦谦当即表示一切活动安排照旧,不会因为生病而取消任何环节。而贴心的主办方也自行决定取消了舞台上的烟机和雾机,以免因感冒而喉咙不舒服的谦谦更加难受。当晚上薛之谦帅气的身影在音乐声中破纸而出的时候,全场歌迷都尖叫不已。后来大家听说谦谦是带病演出时,都心疼的掉下了眼泪,签售会上更是有许多歌迷带着鲜花、送上专门为薛之谦买的药,希望他注意身体,早日康复。

  虽然身体还没有完全康复,薛之谦还是按照原计划来到了郑州,继续努力宣传自己的个人大碟。而郑州歌迷的疯狂热情也是让谦谦吓了一跳。在签售会现场,薛之谦完全被拥上前来的热情歌迷所包围,一直到签售结束,所有的通道都被歌迷拥堵住,无法通行,最后还是在主办方的带领下从一长期封闭的秘密通道出去,好不容易上车却又被大群的歌迷疯狂追车,连当地媒体都不禁感叹到:实在没想到这个帅气男孩魅力会大到如此惊人!在后来的歌友会上,当薛之谦出现在现场时,围在外面的歌迷突然不停的向前拥挤,导致3扇大的玻璃门被挤碎,而歌迷还是没有停止接近薛之谦的举动,也令现场的工作人员紧张不已。

  事后,薛之谦也对广大歌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看到大家对我的热情非常感动,不过大家还是要记住——安全第一,不希望大家因为我而受到任何方面的伤害。”同时,他还表示非常感谢关心自己身体的每一位“谦友”。

  文/宋光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