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笔畅十月上海会歌迷 偏爱《音乐风云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7:28 新浪娱乐
周笔畅十月上海会歌迷偏爱《音乐风云榜》(图)

周笔畅

周笔畅十月上海会歌迷偏爱《音乐风云榜》(图)
将在上海华东理工大学开歌迷会

周笔畅十月上海会歌迷偏爱《音乐风云榜》(图)
获今年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

周笔畅十月上海会歌迷偏爱《音乐风云榜》(图)
人气非同凡响

  新浪娱乐讯 9月成功在上海打响头炮的《百事音乐风云榜》2006校园歌友会将于10月13日迎来第二场——周笔畅(blog)歌友会,刚刚推出新专辑《谁动了我的琴弦》的笔笔将在上海华东理工大学大礼堂与所有笔亲们亲密互动。

  人气爆棚的笔笔一出道就在今年的第6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上获得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这个代表至高人气的荣誉,这次推出新专辑自然也选择在百事音乐风云榜的校园歌友会中与大家分享新音乐。据悉,歌友会的时间地点刚刚确定,就有很多笔亲开始索票,人气果然非同凡响。

  据主办方上海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透露,这次的歌友会上周笔畅将演唱7首歌曲,让大家一饱耳福。其中,《无人岛》和《喂喂》的舞蹈将首次让大家看到笔笔起舞时的动感一面。

  除了这个“第一次”外,现场还将在上海第一次播放周笔畅为新专辑在维也纳拍摄的电影故事。作为笔笔出击乐坛的首张专辑,唱片公司和笔笔都格外重视,特地远赴维也纳,与好朋友陈柏霖(blog)一起,拍摄了5支MV和1个加长版的电影故事。而上海的笔亲们将在这次的百事音乐风云榜歌友会上对这个电影故事先睹为快。

  此外,《百事音乐风云榜》歌友会一贯的互动风格自然少不了游戏部分。多才多艺的笔笔将首次在现场展现篮球球技,还将难得做鬼脸给大家看。当然,现场还有许多上海百事提供的精美好礼送出。

  同时,这期歌友会也将会在近期的《百事音乐风云榜》中全程播出。据主办方上海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透露,下一场《百事音乐风云榜》徐睿老友记将会迎来徐睿的两位重量级明星朋友,同样非常值得期待。

  百事音乐风云榜周笔畅歌友会

  时间:10月13日

  地点:华东理工大学大礼堂

  免费入场券抢票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百事可乐”到021234,

  联通或

小灵通用户发送“百事可乐”到2123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