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杨臣刚《老公PK老婆》 女主唱邵雨涵终亮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8:03 新浪娱乐
杨臣刚《老公PK老婆》女主唱邵雨涵终亮相(图)

杨臣刚邵雨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杨臣刚《老公PK老婆》女主唱邵雨涵终亮相(图)
《老公PK老婆》

  新浪娱乐讯 据悉杨臣刚(blog)单曲《老公PK老婆》原是杨臣刚和藏古西两个男生版,两人一唱一和道尽婚姻的无奈。“二男双双把家还”在录音棚经常让制作人捧腹不止。经多方听证大家一致认为还应该是男女版对唱来博得大众的共鸣。

  单曲MV为女主唱折腾了几个月,近期花落超级媚少女邵雨涵(blog),成为了未婚先为妇的女主唱,她就是如此幸运。

  邵雨涵一直是落选超女选手的奇迹,去年号称闪电侠

性感超女邵雨涵,发布新专辑
抢滩登陆
,今年又成为国内著名体育产品品牌的代言人。

  《老公PK老婆》MV开拍两日来,导演一直担心刚刚20的邵雨涵能否真正入戏,在镜头前表现出一个妻子在家庭中负担的种种角色,拍片时邵雨涵时常爆料,面对刺人眼目的呛人烟雾,还要强忍眼泪面带仙女的微笑,现场灯刚暗,邵雨涵眼泪夺眶而出。经纪人赶紧为她滴眼药水,邵雨涵闭目养神打趣地说,润洁眼药水的品牌,我要代言。

  邵雨涵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首歌,老公、老婆永远不会过时,永不会被复制的词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