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孟奇签约内地电音厂牌 积极筹备个人新专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8:32 新浪娱乐
孟奇签约内地电音厂牌积极筹备个人新专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内地电音厂牌China Vibe近日宣布,让众多电音爱好者期待已久的孟奇第二张专辑《山水·颤》,将于近期发行,不日《山水·颤》将与首批已告绝版的《山水·恋》再版同时摆放在京城各大优质唱片店的货架上。此前,电音厂牌China Vibe对外公布过两次唱片的发表时间,分别是2006年的5月和7月,如今对于这张经历过两次跳票的唱片,China Vibe的工作人员表示:“虽然在此前的时间里我们并没有闲下来,一直在做着推广电音舞曲的相关工作,但对于两次跳票我们仍深感抱歉,不过在这期间《山水·恋》的首版也宣告绝
版,这次两张唱片会一起发行,在音乐上的概念会更加完整,相信不会辜负大家的期待。”

  另外有消息称,在电音舞曲界的良好发展之外,孟奇还有意将去年发表《山水·恋》之前做的一部分Chiptune风格的作品拿出来发表,发表日期目前还未公布,但可以肯定的是Chiptune风格的作品不会在China Vibe Records旗下发表。

  据悉此前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演出的孟奇近期将会参加两场演出,分别是9月28号愚公移山的Syndicate演出,以及NOTCH北欧音乐节北京站10月6号的演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