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希亚MV男主角浮出水面 莫少聪甘当绿叶陪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8:35 新浪娱乐
希亚MV男主角浮出水面莫少聪甘当绿叶陪衬(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即将推出自己第二张新专辑的希亚(blog),继在和中国MV头牌名导演何明圣合作完第一首主打歌《BABY TELL ME》的MV后,其新专辑中的又一主打歌《爱我不一样》MV的男主角也正式浮出水面,日前这首《爱我不一样》MV正在进行紧张拍摄和制作工作,在这首《爱我不一样》的MV中和希亚演对手戏的男主角不是别人,正是希亚的多年的圈内好友莫少聪,并且莫少聪在戏中出色的表演为希亚的《爱我不一样》MV做足了绿叶。

  根据希亚自己设计的MV故事剧情,这首来自希亚的主打歌曲《爱我不一样》情节分为三个时空,一个是现在;一个是古代;还是一个是梦中。而故事中的男主角也要求由一个帅气的男孩来扮演:在一个城市的黑夜,一个男孩在街边车里拨打电话,电话那头没人接,画面转到房间内,希亚饰演的女孩在演播厅休息室的沙发上睡着了,手机铃声的彩灯把胸前的龙形挂饰照得一闪一闪的,忽然龙形挂饰飞出了希亚的身体,进入了希亚梦里的世界。龙先到了一个虚幻世界,变成了穿铠甲的另一个男孩,四周薄雾缭绕,穿红衣服的希亚出现在男孩面前,嫣然一笑。他们开始打斗,仿佛是爱情的较量,希亚最终获胜,而此时现实中沙发上的希亚仿佛感觉到了梦中的喜悦,脸上挂着笑容,甜甜地睡着。车中男孩呆呆地看着电话,无奈地把头靠在了座位上。正在这个时候,现实中的制片看到希亚在睡觉,过来催场,希亚便从梦中惊醒,赶紧向演播厅跑去,顺手把龙形挂饰和手机放在了化妆间的梳妆台上,希亚在舞台上表演得激情四射,唱着Rap: “Ye Ye my baby,你说你和别人不一样,喜欢自我主张,不去管别人怎么想你说你喜欢咖啡飘香,可乐的冰霜,SO一冷一热 我要和你一起分享。OH 不一样,你真的不同凡响,那迷人的眼光,自信的张扬,让我心荡漾,我在你面前我绝不会耍花样,我只能,YO 我爱你不一样。”而现实里在车里睡着了的男孩仿佛也进入了梦境,他走在干裂的大地上,四处寻找红衣的希亚。男孩痛苦地把剑插在大地上一股股黑色向空中凝聚,仿佛数条黑龙(blog)腾空而起,在天空盘踞。一滴粉红色的雨水从黑云中落下,接着两滴,三滴,一阵粉红色的雨从空中落下,大地上瞬时开满了鲜花,仿佛预示着他们爱情的甜美。在结局部分,待希亚演出完毕下台走向更衣室,突然发现男孩也正在更衣室门口,含情微笑地看着希亚,希亚顿时脸上露出了微笑,并朝男孩走去,画面上只剩下一个龙形挂饰闪了一下光……

  起初的时候,当希亚将要拍摄《爱我不一样》MV的消息不径而走,便有很多艺人经纪前来联系要求友情出演希亚MV中的男主角,其中还有一些是来自上海“中华好男儿(blog)”比赛中的优秀晋级者,但后来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恰巧在国内的莫少聪给希亚电话问候,一听说希亚正在为拍摄MV选定男主角的事情伤脑筋,便主动以好友的身份前来帮忙。在拍摄的过程中,希亚和莫少聪在导演的指导下,都出色地完成自己的戏份,莫少聪说他和希亚在圈内已经是多年的好朋友,一直盼望着有这样的机会和希亚演一出戏,这次友情出演希亚《爱我不一样》的MV,虽然角色变换得很辛苦,但能为希亚的新歌尽自己的一份力,也十分的欣慰。希亚对好友莫少聪在拍戏的空挡也是照顾得细致入微,希亚说这次多亏了莫少聪这样一个多年的好朋友,在希亚回国发展后一听说要拍MV就义不容辞地过来帮忙。据悉,在这首希亚的《爱我不一样》MV制作完毕后,希亚和莫少聪二人还将以此为起点,将来共同搭档演一部电视剧。(大星(blog))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