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安七炫吴健豪北京开唱 Super Junior担任嘉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1:35 新京报

  

安七炫吴健豪北京开唱SuperJunior担任嘉宾

  吴健豪和安七炫分别来自偶像组合“F4”和“H.O.T”,两个团体都曾达到流行偶像的顶峰。本报记者王嘉宁摄

  本报讯(记者杨林)昨晚,跨国组合Scandal(安七炫和吴健豪)在人民大会堂开唱。和一般

演唱会不同的是,由于两人分别来自不同的偶像组合,因此现场歌迷的构成也是跨国阵容。中国、韩国、日本各路粉丝的尖叫响彻大会堂。此外,虽然组合时间不长,语言沟通上也有些障碍,但昨晚安七炫的歌喉和吴健豪的舞姿配合得还是相当不错,加上韩国新兴偶像组合Super Junior的嘉宾客串,歌迷们大呼过瘾。

  舞台设计成皇城模样

  为了配合北京这座文化古城的韵味,昨天的演唱会舞台布置成了皇城模样,在劲爆的嘻哈音乐演奏后,安七炫和吴健豪首先合作了三首曲目,接下来的演出则基本是两人轮流上场。来自韩国的安七炫主打演唱,脱胎于F4组合的吴健豪则把大部分精力放在舞蹈上,这样的安排可谓相得益彰。

  歌迷“对阵”,互相包容

  此外,安七炫和吴健豪的现场歌迷也是值得书写的出彩点,昨晚的人民大会堂不仅座位上坐满了人,连走道里到处是拿着荧光棒的的歌迷。而且女歌迷们的尖叫声也比普通演唱会要高出几个分贝。

  可能是两人组合时间不长,歌迷们大部分分成了两个阵容,还好无论是安七炫还是吴健豪的演出,两阵容的歌迷都会送上尖叫。除了两位主角的演出外,韩国新兴组合Super Junior的嘉宾表演也让“哈韩”族疯狂不已。按照既定安排,两人将于今晚在人民大会堂再演一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