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郭美美做客《美丽俏佳人》 生活习惯大揭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4:34 新浪娱乐
郭美美做客《美丽俏佳人》生活习惯大揭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华纳旗下新晋小郡主郭美美近日参加由李静(blog)主持的《美丽俏佳人》生活版节目录制活动。身为歌手的美美谈到生活中例如像怎样整理衣服、如何保养鞋子等常识问题,可就不那么轻松了!

  10月的北京天气转凉,大家都会纷纷把冬天的衣服拿出来,把夏天的衣服收到柜子中去。尤其是年轻的女孩子衣服很多,如何才能整齐地打理好它们,来年继续为我们服务,
一直是让人很困扰的问题。当主持人问到美美是如何做的时,美美非常诚恳地说:“新加坡一年四季都是夏天,我的衣服全是夏装,所以我从来都不收衣服的!不过我的衣服也很多,所以我就把颜色一样的都放在一起,这样搭配起来就很方便。”

  在接下来的节目录制中,美美又透露了好多生活中的小习惯,例如美美很喜欢剪衣服,一件衣服穿过几次后,就想让它变个样子,长袖的就把它剪成短袖,短袖的穿过几次就把它剪成背心。还有就是美美不喜欢樟脑球的味道,为了防止小虫子破坏自己心爱的衣服,就向柜子里喷

香水。主持人拿出了很多衣架,原来不同质地、样式的衣服要用不同的衣架来挂,这时美美问道:“有一个问题一直困扰我,就是我买的衣架总是比自己的衣服小,怎么能处理一样,不让它们浪费掉。”原来美美很喜欢卡通图案,所以买的衣架都是给小孩子用的。逗得全场工作人员哈哈大笑。

  节目录制结束后,美美特意跑到后台找到导演,要求下次还要来这个节目。还叮嘱身边的工作人员要多多给她安排这样的通告,可以学到好多生活小窍门。看来即使是如此密集的宣传通告,也没有让这位新加坡的小天后累倒,美美精力如此充沛真是让人羡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