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薛之谦想在30岁前结婚 第二张专辑明年初面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5:07 新浪娱乐
薛之谦想在30岁前结婚第二张专辑明年初面市

薛之谦想在30岁前结婚第二张专辑明年初面市 薛之谦想在30岁前结婚第二张专辑明年初面市
薛之谦想在30岁前结婚第二张专辑明年初面市
戏中没人愿意献吻 喜欢贾青一类的女孩
薛之谦想在30岁前结婚第二张专辑明年初面市

薛之谦想在30岁前结婚第二张专辑明年初面市 薛之谦想在30岁前结婚第二张专辑明年初面市
薛之谦想在30岁前结婚第二张专辑明年初面市
喜欢傻傻不漂亮的女孩 相信有一见钟情的爱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谦谦“嫌”贾青长得漂亮 不喜欢花枝招展的女孩

  主持人:说到感情,谦谦能不能透露一下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子?

  薛之谦(blog):其实我个人,比如说像贾青这样类型的,其实贾青也是有点儿傻傻的,也是属于那种不是很聪明的那种女孩,我其实蛮喜欢这种类型的,但是我并不希望自己的女朋友很漂亮,因为会没有安全感,我觉得女生稍微持家一点,孝顺一点,乖一点就好了。

  主持人:那贾青是不是你理想中的女朋友?

  薛之谦:如果没有她那么好看的话,可能就会。

  主持人:那你是觉得嫌她长得太好看了,是吗?(笑)

  薛之谦:其实因为我跟贾青太熟了,平时开玩笑的时候都是嘿,哎,这样开玩笑。

  主持人:就像哥儿们一样?

  薛之谦:对,就感觉她像男生,不会把她看成一个女生来看待。

  主持人:你相不相信有一见钟情?

  薛之谦:很信。

  主持人:或者你之前有没有遇见过一见钟情的女孩子?

  薛之谦:有,小时候经常有(笑)

  主持人:那后来发现呢?

  薛之谦:后来发现没有,就是小时候无聊嘛,其实我蛮相信一见钟情这种东西是肯定存在的,但是我并不相信一见钟情的人一定会走到底,还是有点儿悲剧主义的。

  主持人:那你讨厌什么样的女孩子?

  薛之谦:可能花枝招展,或者是经常去夜店,混酒吧,我就不太喜欢。

  主持人:你应该不太喜欢女孩子化比较重的妆?

  薛之谦:没有,化妆没什么,只是个性而已,不要老出去玩而已。

  主持人:女孩子的装扮呢?她们穿什么衣服你会比较喜欢?

  薛之谦:觉得可能简单一点吧,如果出席隆重场面的话正式一点,平时简简单单就好。

  主持人:因为我也接触过一些男孩子,他们会说不喜欢女孩子穿裙子?

  薛之谦:我也不喜欢女孩子穿盔甲(笑)

  主持人:你好像不太喜欢女孩子穿高跟鞋对不对?所以我今天没有穿高跟鞋,我穿运动鞋。

  薛之谦:谢谢(笑),其实你要是穿双高跟鞋,再穿盔甲就不像样了(笑),因为我人身高不是很高,跟女生出去,如果那个女生比较矮穿高跟鞋,反正不要高过我就完了,很丢人(笑)

  谦谦女朋友过生日不会送花 想在30岁前结婚

  主持人:你觉得自己是属于一个浪漫主义者吗?

  薛之谦:是的,属于还是蛮浪漫的。

  主持人:能举个例子吗?

  薛之谦:可能一个女生她生日的话,我会偷偷帮她过生日,准备很多东西。

  主持人:你会送花吗?

  薛之谦:花不太会送。

  主持人:为什么?

  薛之谦:我觉得那个太表面了,不实际。我会送一个她可以不想戴也一定要戴的东西,一看到就会想起我的东西,强制性的(笑)

  主持人:你有没有想过自己什么时候结婚?

  薛之谦:以前我问过爸爸,法定年龄是多少,他说23,我当时决定就是23,可是今年23了(笑)我觉得不可能了。后来前一段时间就觉得那就25吧,我觉得25的话可能会蛮好的。

  主持人:你现在有女朋友吗?

  薛之谦:现在没有,我现在想是30岁之前,因为我不想太晚结婚,因为以后有小孩会有代沟,他说什么我会听不懂。

  主持人:你是不是很喜欢小孩?

  薛之谦:蛮喜欢的,我希望以后最好可以生一个男生,然后生一个女生,然后再逼他们俩结婚(笑)

  主持人:这句话好像在哪儿看到过?(笑)

  薛之谦:这是我流行出来的,不太好啊,开玩笑(笑)

  主持人:你也曾经说过,你如果结婚的话,你希望女孩子比较持家,也不希望她出去工作?

  薛之谦:那不是,那不是,我没有那么霸道,一出门就把她锁起来。

  主持人:啊,那这个问题我就不用问了(笑)

  薛之谦:希望生活的压力是要在我这里,我要负起家庭的负担,女生一定要有自己的工作,这样她不会太无聊,她不能总是每天在家里等男生回家,所以只是希望把重心放在我这里,我来承担这个家里就好了。

  网友:加油啊,谦谦,今天衣服好红啊,红红火火。

  薛之谦:对,真的很红(笑)

  谦谦工资卡上交老爸 小时候经常挨打

  主持人:现在谦谦应该比爸爸挣的多吧?

  薛之谦:他还是比我多。

  主持人:那你自己挣的钱会自己存起来吗?还是交给爸爸还是奶奶?

  薛之谦:其实我挣的所有的钱都会把工资卡留给我爸爸,我任何钱不会留,我会问爸爸要一张他的信用卡,我花钱就直接用他的。

  主持人:那不还是一样吗?

  薛之谦:其实没很大的区别,他只是希望我不要随便乱花。

  主持人:但是感觉不一样,你把自己挣的钱交给爸爸,一定很好。

  薛之谦:他觉得很好,也可以为家里承担一些。

  主持人:我也知道你演过一部电视剧,叫做《爱你真的不容易》,谦谦演一个比较反派的小混混,叫做罗大壮。

  薛之谦:这个事情我们就把它忘了吧(笑)

  主持人:我还有问题要问呢,那里头谦谦总是跟爸爸作对,那现实中跟爸爸关系怎么样?

  薛之谦:其实我觉得每个人都有叛逆期,小时候我也会逃课,逃学,不在家过夜,就属于那种跟爸爸赌气以后就睡到同学家去,现在不会了,我觉得每个小朋友都有这段的叛逆期,但是我跟我父亲平时生活中关系还很不错。

  主持人:小时候爸爸一定打过你吧?

  薛之谦:打,小时候喜欢把我丢起来打,用鞭子,其实我身上很多习性都是学我父亲的,我父亲以前是摄影记者,也蛮有艺术细胞的一个人,所以我身上很多脾气都是从我父亲学来的,我父亲教我很多很小的细节,我都是从他那里学来的。

  主持人:我觉得你真是人如其名,薛之谦,很谦虚的一个人。

  薛之谦:谢谢。

  主持人:爸爸小时候好像给你拍过女孩子的照片?

  薛之谦:对,小时候他总是逼我穿女孩子的衣服拍照。

  主持人:我们好想看一眼?

  薛之谦:在网上到处都是。

  主持人:有吗?

  薛之谦:有很多。

  主持人:那我要去看一下。

  薛之谦:逼我穿裙子。

  主持人:可不可以让你把那个照片贴到博客上?

  薛之谦:好吧。

  主持人:你之前演过很多电视剧,你是喜欢演比较反派的,还是喜欢演大家都喜欢的那种类型?

  薛之谦:我觉得演戏中再演自己的话就没意思,我比较喜欢演距离比较大的,和自己本人不像的东西。比如说马、骆驼,(笑),笑话。

  主持人:其实很多人都说你跟歌手王力宏的气质特别相似,你的制作人陈耀川也这么说?你自己觉得呢?

  薛之谦:觉得还好,还好,耀川老师给我这顶帽子戴的太高了,一个新人能够这么多人支持我,我觉得很好了,我并不奢求什么,只希望自己快乐就好。

  谦谦新专辑争取明年初上市 继续延续薛式风格

  网友:谦谦好可爱,下一张专辑什么时候能出来?

  薛之谦:我是很希望在年底之前跟大家见面,但是的确是比较繁忙,公司业务又多,但是希望明年年初跟大家见面,我会尽快加快步伐把这张唱片做出来。

  网友:主持人我想问个问题,谦谦的第二张专辑会否延续第一张专题的风格?是以薛式风格为主,还是会注入一些新的元素,请其他填词填曲人来写。最后希望谦谦早日康复,我们也希望听到谦谦的冷笑话。

  主持人:刚刚说了很多冷笑话了(笑)

  薛之谦:对,说那么大一堆,基本上现在都忘掉了(笑)

  主持人:就是风格上?

  薛之谦:其实风格上我觉得很难做改变,每一个做音乐的人都会有自己的风格,风格一定会继续延续,但是我希望会有多元化的东西出现,比如我会写快歌,但是以前的风格一定还是要保持的。

  主持人:其实我觉得谦谦这种风格真的是挺难得,也希望他继续延续这个风格。刚才说到快歌,会加上跳舞吗?

  薛之谦:会,一定会。

  主持人:那好期待。好像之前你也说过你喜欢迈克尔-杰克逊

  薛之谦:对,因为我小学转过一次学,我就感觉到是另外一个世界,因为很多朋友都在说,你知道四大天王吗?我知道,知道,我喜欢托塔李天王(笑)。然后就没有人跟我说话了,因为我好土,然后问什么叫四大天王,他们就跟我说谁是四大天王,从那时候开始就很喜欢张学友,觉得好棒,他所有的专辑,因为当时没有CD,只有卡带,所以卡带基本买全。但后来很多朋友跟我借,借到后来都不知道哪里去了,每一盘我都会买,后来一直到迈克尔杰克逊出现,就开始喜欢迈克尔杰克逊,一直都喜欢这两个人喜欢到现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