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刘亦菲北京歌友会举行 自封负面新闻女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0:29 新浪娱乐
刘亦菲北京歌友会举行自封负面新闻女王(组图)

歌友会和超级访问合而为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亦菲北京歌友会举行自封负面新闻女王(组图)
与主持人李静相谈甚欢

刘亦菲北京歌友会举行自封负面新闻女王(组图)
舞步轻盈

刘亦菲北京歌友会举行自封负面新闻女王(组图)
逗笑捂嘴

  新浪娱乐讯 9月24日晚,刘亦菲处女大碟《刘亦菲》的北京歌友会在人民大学如论讲堂举行。和一般歌手的歌友会不同的是,此次活动的协办方是著名访谈节目《超级访问》。歌友会以访谈和歌舞穿插的形式呈现,令人耳目一新。刘亦菲在歌迷面前不仅展示了自己的现场演唱功力,更在李静(blog)戴军的引导下说出了不少心里话,自嘲为“负面新闻最多的女演员”。

  从变性到被包养,或者更加耸人听闻的说法,18岁的刘亦菲此刻都已经历过。虽然娱乐圈本来就是是非之地,但如此小小年纪就承受这些,对一般人来说还是非常困难。而刘亦菲不仅丝毫没有被这些传闻压得喘不过气来,而且在演艺、歌唱事业上都顺风顺水,发展越来越好。“我算是负面新闻最多的了。刚开始我也不明白,到底为什么呢?但后来我知道人还是要有些大是大非的东西,我相信大家都能分辨哪些是真的,哪些是假的。”刘亦菲说。

  面对很多莫须有的新闻,刘亦菲唯一的面对方式就是置之不理。“我从不给自己压力。有的事即使再怎么努力澄清却只会让人更加误会,不理最好。我只要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就好了。”

  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一场戏演不好会失眠,但刘亦菲从来没有因为诸多乱七八糟的传闻失眠过。“那些新闻在我脑子里最多停留10分钟,我的记忆里只存储好的事情。”

  而外表文静柔弱的刘亦菲在生活中也很少掉眼泪。她说自己比想象得更加能吃苦,很多时候眼泪到了眼眶但还是能忍住。之前拍武侠剧,一场穿越瀑布的戏差点让她“失踪”,在火中吊威亚衣服被烧着,这样的“苦”被刘亦菲说起来都显得极其平淡。

  但做歌手相比做演员还是让她感到轻松多了,和歌迷近距离地互动,即时看到她们对自己的反应也是件非常过瘾的事。“新歌的MV拍摄的过程都充满了快乐。《泡芙女孩》的外景选在日本最大的一家游乐场,虽然没玩但也很开心;《我要我的滋味》是在巴厘岛拍的,而且是我生日那天,非常有意思。”

  刘亦菲下一步的计划是出国留学,但并不会因此放弃演艺事业。“只要修满学分,时间拉长点都没有关系。我希望理论学习和实践一起来。有好的本子我会接。我希望有一天在我的唱功能达到水准的时候,拍一部音乐剧电影,像《歌剧魅影》那样的。”范晨文并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