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麦当娜被指亵渎神明 曾戴假发骗全世界歌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1:08 新浪娱乐
麦当娜被指亵渎神明曾戴假发骗全世界歌迷(图)

麦当娜的假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25日报道,麦当娜750英镑打造的新发型被誉为迄今为止她最得意的发明,然而有谁能够想到它们竟然是个冒牌货——假发。48岁的歌坛大姐大在上周举行的一次摄影展上公开了自己煞费苦心打造的全新形象,随后便戴着这个冒牌货拍摄了她的下一部音乐电视。

  麦当娜登上东京巨蛋舞台时,假发的秘密才得以曝光,当时所戴的假发让人不免想
起上世纪70年代风靡一时的披肩发。麦当娜显然是被完美的假发所吸引,在以后的登台亮相时也不忘将它们顶在头上。假发是由麦当娜贝弗利山庄的发型师安迪·莱科姆特(Andy LeCompte)制作的,在为期4个月共60场的世界巡演中,莱科姆特一直陪伴在麦当娜的左右。

  预定的剪短的假发据说是用真发制作的,看起来自然是跟长在自己脑袋上一样。麦当娜新发型的设计者以及创作灵感至今是无人知晓,但这个冒牌货与小贝之妻维多利亚最近曝光的新造型实在是太相像了。

  一名巡演内部人士说:“麦当娜打算换个发型的想法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只是一直没有勇气加以实现罢了。假发是她的主意,方式是将头发剪短而不是弄个平头出来。她真的是很喜欢自己的假发,和酒店随从在一起时也没有把它们忘了,看起来她的心情简直是棒极了。她对每一个都说希望自己以后就留这样的发型。”

  麦当娜的“自白之旅”世界巡回演唱会已于21日结束,有报道说此行为这位“宛若处女”的明星带来1.1亿英镑的收入。但巡演引发的争议也一直没有间断过,演唱《活到地狱》时头戴棘冠及扮钉十字架的表演闹得满城风雨,此举激怒了

罗马教廷和俄罗斯东正教,纷纷指责她侮辱宗教,亵渎神明。

  在上周公布的一份声明中,麦当娜对自己的行为进行了辩护,坚称自己毫无“反对宗教”的意思。她说:“这和一个人戴十字架其实是一样的。我相信如果耶稣能够活到现在,他也会做同样的事情。倘若没有看过我的演出,请不要妄加评论。”(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