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谢天笑单曲引来服装赞助商 纪念版T恤上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6:44 新浪娱乐
谢天笑单曲引来服装赞助商纪念版T恤上市(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国际价格版单曲刚刚上市,封面强烈的禁令标志也引来了服装品牌企业的关注,Wazzap厂牌日前看中了此单曲的禁令设计,谢天笑在北京流行音乐节掀翻现场的精彩表演也给服装厂牌Wazzap的设计师留下了深刻印象,为了特别纪念这个单曲的发行,Wazzap厂牌专门设计了限量纪念版的99件《我不爱你》T恤进行销售。这也是国内首次为纪念一首单曲的发行由企业赞助之作T恤。

  T恤沿用了封面巨大的禁令标志坚决而醒目,拒绝所有不爱的事物这种所谓艺术的直接强烈的表达作法。单曲封面黑白红强烈的色彩反差及视觉冲击诠释着对立与统一平衡过程中带来了震撼。黑白灰的色彩表达了艺术家对现状中的无数不能躲避的无奈心情,红色的禁令标志,用一个我“不爱”与谢天笑淡定的表情共同显示其对艺术和生命的理解。海报中带烟雾的“不爱”标志几乎占据版面的一半,强烈的视觉冲击表明拒绝的坚定态度。谢天笑以一个艺术家的责任感,在这个秋天引领禁令标志风潮。

  谢天笑的单曲发行反常规的与中国的新生独立音乐发行公司合作,表明谢天笑对独立音乐发行体系的支持和非主流艺术的主张,这次合作的公司是口袋唱片,他们是一个新生的音乐发行公司,致力于中国的独立音乐的发行与销售。谢天笑也借由这个单曲表达自己对中国独立音乐的关心与支持。

  单曲上市后的价格始终是一个争议,但做为一个摇滚音乐人今天可以用自己的音乐和实际的行动站出来捍卫的自己的音乐价值,同时赢得市场的欢迎与接受,不能不说是一次成功的尝试。与其让一些对音乐和艺术完全没有贡献的人一张EP销售50多甚至60多元,那为什么我们的音乐家不能够用有价值的音乐赢得市场的尊重呢,谢天笑做到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