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厉娜许飞携新单曲抵京 宣传合辑《长沙十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7:38 新浪娱乐
厉娜许飞携新单曲抵京宣传合辑《长沙十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结束的2006超级女声全国总决选5进4的比赛中,以一票之差爆冷被淘汰出局的人气选手厉娜(blog)和上周止步五强的许飞(blog),昨日抵达北京为收录了她们全新单曲的超级女声合辑《Perfect Ten—长沙十强》做宣传。

  同为长沙赛区的选手,一直以来拥有极高夺冠呼声的厉娜、许飞,却在前二周的比赛中相继落败,最终无缘全国三强。尽管比赛的结局有些遗憾,但昨日抵京的“飞雪”,还
是让记者目睹了两人的超高人气。神通广大的雪梨(厉娜的粉丝)和

飞碟(许飞的粉丝)将周日下午的首都机场包围得水泄不通,近三百名粉丝高举鲜花、海报,打着横幅、口号,甚至歌唱着,展示100%的热情来迎接她们心中的“无冕之王”。

  据记者了解,厉娜和许飞本次将在北京逗留2天,主要工作是为收录了她们全新个人单曲的2006

超级女声长沙赛区十强单曲合辑《Perfect Ten—长沙十强》做宣传。

  据悉,天娱传媒为了体现对超女选手的重视及对原创音乐的尊重,特为五大赛区的十强选手们独身打造了属于各自的全新单曲。如今的超女已经不用再依靠他人的名曲闯天下,而是真真正正地拥有了属于她们自己的音乐作品。

  厉娜的单曲《NANA》和许飞的单曲《那年夏天》,及长沙赛区其他十强选手的单曲,如张亚飞的《爱得太多》、胡灵(blog)《暴雨纪念日》等都收录在了这张《Perfect Ten—长沙十强》中。该唱片已由天娱传媒授权百代唱片发行上市,目前正在全国热卖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