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听季红新歌如赏美景 南亚风情天后出任旅游大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7:55 新浪娱乐
听季红新歌如赏美景南亚风情天后出任旅游大使

季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随着个人全新南亚风情大碟的即将问世,歌手季红近日可谓喜讯不断:先是以一首新专辑的首波主打歌曲——《无法抗拒》火爆网络,成为各大网络试听排行榜的点击热门;近日又有消息传出:亚洲旅游权威组织——亚太旅游联合会,已经正式聘请季红小姐出任亚太旅游联合会的形象大使。

  由于季红作为国内仅有的潜心致力于南亚流行音乐发展的流行歌手、音乐人,多年
来为亚洲各国流行音乐的融合与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无论其作品、表演、乃至服装、造型等等各个方面,都蕴涵着浓郁的南亚情结,有着“南亚风情天后”的美誉。此番,亚太旅游联合会正式聘请季红小姐出任亚太旅游联合会的形象大使,一则为了肯定其在艺术领域为促进中国同南亚各国文化艺术交流所做出的成就;二则,也是希望能够借助季红靓丽的外形、富有南亚特色的音乐风格,为亚太旅游联合会树立更加完美的像形,为南亚各国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

  据悉,在2006年的5月,亚太旅游联合会就已经为季红正式颁发了“亚太旅游联合会形象大使”的聘书,但是由于一直忙于新专辑的录制工作,季红并未能就此事投入过多精力。现在,随着新专辑的录制完毕,即将上市,季红也将带着自己的全新大碟赴南亚各国进行大型的巡回宣传活动,相信届时不免在南亚诸国又将掀起一场属于南亚风情天后季红的“红色风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